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all纲]作为好首领就是该关心下属的恋情! 01

#all纲清水暧昧向

#小学生文笔,OOC突破神级水准

#纲吉我老婆苏苏苏苏苏

#全程轻松无虐╰(*°▽°*)╯

#为方便找文添加Tag“作为好首领”(标题太长就不打全啦


 

          关于彭格列未来发展的报告书

 

报告部门:CEDEF

报告人:Reborn

所要报告的对象:泽田纲吉

 

报告内容:

 


Chao’s阿纲,但愿你还活着,不然重选新首领会让我很苦恼。

 

不知在我不在彭格列的这些日子里,你还是否能够完美地处理文件?虽然我对此不抱任何期待,但还是希望你不要再把自己的名字签错了,毕竟作为你的家庭教师,这会让我感觉很丢脸。

 

话归正题。

为了家族的发展,现CEDEF组织特别向你建议:请在两个星期内调查清楚所有成员喜欢的恋人类型,将交谈内容整理为报告书,并由巴吉尔转交给CEDEF。

 

为了减轻你的负担,你只需要调查B级及以上干部的状况即可。所以,不要说我又在欺压你,这次我已经很手下留情了。

 

这份调查报告书的具体内容巴吉尔会向你告知,我在此就不加以赘述,以免浪费我的精力和笔水。

 

最后,请一定要拼、死且亲、自完成这次调查啊,阿纲,否则等我回来以后,你就再也不会感受到活着的美好了。

 

附注:

1.如果你没看出来这份报告书跟“彭格列未来发展”有任何关系,那就说明你真是蠢透了。

2.虽然这件事以CEDEF的名义来说是建议,但作为你家庭教师的名义来讲,对于你来说这就是一份命令。如果你愿意,把它看成是恐吓信也可以。

 


“……”

年轻的首领把报告书放在桌子上,又将麻木的眼光投在了巴吉尔的身上。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而后缓缓道:“巴吉尔君,请问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
巴吉尔顶着巨大的压力解释道:“如您所见,泽田殿下,这是一份由Reborn大人呈交上来的报告书,它……”

 


“我明白。”泽田纲吉坐上了可旋转的皮椅,手肘撑着桌面捂住脸打断了巴吉尔的话,“我只是想知道,‘调查清楚所有成员喜欢的恋人类型’是什么意思?毕竟我不想——”

 

他默默地把“给别人拉皮条”这几个字咽了下去,挑选了一个比较委婉的说法,道:“我不想干涉他们的隐私。而且,我没有看出来这件事情和家族发展有任何关系。”

 


“根据Reborn大人的说法,这是为了家族的向心力而进行的调查,在这次调查过后,他就会做一次‘驱逐’行动。”

巴吉尔微微低头,不敢看泽田纲吉:“驱逐走成员身边他们可能会喜欢的人,这样他们就会一直保持单身,为家族贡献自己的力量;而且有了家庭的人就会变得软弱不堪,不能为家族所用。”

 


“……话虽如此,但,我可以拒绝吗?”

 


“可以是可以——如果您想让Reborn大人令您再也感受不到活着的美好的话。”

 


“……那,我可以随便编写吗?”

 


“……这恐怕也是不行的,因为Reborn大人说在您把报告书交给他以后,他会亲自向每个人进行确认,如果您的报告与那些成员所言不符,Reborn大人也会让您从今以后再也感受不到活着的美好。”

 

 

“……最后一个问题,我可以跳过某些人吗?”

 

 

“如果您想让Reborn大人令您再也感受不到……”

 

 

“我明白了。”

泽田纲吉无力地向茶发青年摆了摆手,挺直的脊背瞬间瘫软下去,向着座椅椅背一靠,一点一点地滑到了桌子底下去。

 

 

“我觉得,我果然还是不要再活下去会比较好吧。”

他摊在了桌子下,如此喃喃自语道。

 

 

“……请您节哀,殿下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——不行啊巴吉尔君我节不了哀啊啊啊!!Reborn他这是想杀了我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>>第一部分·关于个别成员的场合

 

 

 

 

泽田纲吉正安安静静地坐在办公室里,等待着第一个即将躺枪的家族成员的到来。

 

他虽然面上不显,但此刻其实是又紧张又尴尬,毕竟身为家族首领,询问家族成员的隐私问题实在是件有失稳妥的事情。

 

他心中既有疑虑又有些许不满。他不明白Reborn叫他做这件事的目的到底是什么——他可不相信刚才巴吉尔告诉他的那个理由,那真是太荒唐了。

 

 

“叩叩。”

一阵敲门声自门外响起,门外的人说道:“报告,首领。”

 

 

该来的总还是要来的啊……

 

 

泽田纲吉心中哀叹一声,顺手整好自己的领结和披风,确定自己没有任何失仪之处后便端坐下来,沉声说道:“请进。”

 

 

那门外的干部走了进来并轻柔地将门关上。他对着泽田纲吉鞠了一躬后道:“首领,请问您找我来有何吩咐?”

 

 

 

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想问问你想找什么样的老婆,然后把你可能的未来老婆赶走。

……这让他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啊。

 

 

泽田纲吉不着痕迹地摁了摁自己抽搐的嘴角,道:“事情稍后再说,请你先放轻松一些吧。来,请先品尝一下那边的红茶。”

说着,他指了指房间内的一个长桌,上面摆满了好多茶杯。那些茶杯水汽腾腾,朦朦胧胧的白雾缭绕了半间屋子。

 

 

他早已决定,既然不好开口,那干脆就先喝茶,趁对方放松的时候再旁敲侧击,借此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。

 

 

 

干部抬起头来,对着那一排排茶杯无语凝噎了一下,而后才道:“……是的,十分感谢您的美意。”

 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

 

 

“……什么,你问我到底找你有什么事情?不不,不用着急,还是再喝一杯茶吧,这是日本清茶,很好喝的。”

泽田纲吉又抬手指了指另一杯茶,冲着这干部露出一个微笑道。

 

他的手指带着一丝丝颤抖,因为他还是没有做好询问对方问题的准备。

 

 

 

干部僵硬着一张脸对他道:“可……首领,我已经喝了二十七杯茶了,真的已经喝不下去了。”

 

 

泽田纲吉心道,他的脸皮也快厚不下去了,但面上也只得微笑着:“不用和我客气,我知道你能喝下去的,请吧。”

 

 

“……”

那干部睁大眼睛看了他半晌,忽然“噗通”一声跪下了。

 

 

他他他他这是干什么?!不就是喝茶么,不想喝就不要喝了啊!

泽田纲吉一时惊愕不已,竟忘了说话。

 

 

“我错了,首领!我真的错了!我承认我就是您敌对家族派来的间谍,您怎么处罚我都可以,但是请您不要再用这种水刑来惩罚我了!我真的想去上厕所啊!”

那干部伏地大哭,声音哀切凄厉无比,让人不由心生同情——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死了爹妈呢。

 

 

 

“我发誓我今后只效忠您一个人,所以请您原谅我的过——”干部的声音戛然而止,又随即道,“请您,放我去厕所吧……”

 

 

泽田纲吉默然。

 

……那个,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个展开似乎有哪里不对劲,呢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关于成员所喜爱的恋人类型的报告书·第一部分

 

报告部门:无

报告人:泽田纲吉

所要报告的对象:CEDEF-Reborn

 

报告内容:

 

 

Reborn,最近你过得应该还不错吧?我想是的。希望你的度假能够很愉快。

据巴吉尔君说,这份报告书可以拆成很多部分写,所以就先将这部分寄过去给你看了。

 

不得不说,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出乎我的意料,因为我们竟然抓到了潜伏在彭格列内部的间谍,而且他还是B级干部,真的是太危险了。

至于为什么我要把这件事情写在这里,是因为这件事和你要我进行的恋人类型调查有关系,正是因为这个调查,我们才把这个间谍抓到的。

 

不愧是Reborn啊,你真的是太厉害了,是不是你早就料到会有这种事情了?不不,我不是在拍马屁,我是真的这么想的!

 

不过,那个间谍已经想要悔过自新了,我们是不是可以把他放了?

 

至于他所喜欢的恋人类型……嗯,他说,他要找一个像我这样英明睿智的人,以挽救他不可救药的智商,我还真是有点尴尬啊……那个,你不要笑,他原话就是这么说的,我也没有办法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>>第二部分·关于六道骸的场合

 

 

 

三天后,所有的B级干部都已询问完毕,只剩下A级干部没有问了。

 

 

 

泽田纲吉并着双腿,将双手搭在了膝盖上规规矩矩地坐好。

 

——不,与其说是“规规矩矩”,倒不如用“战战兢兢”来形容更合适。没办法,他一遇到六道骸、云雀恭弥和Xanxus,他就会犯怂……

 

 

 

坐在他对面的六道骸翘起了腿,黑色的紧身皮裤和长靴将那两条腿衬得更加修长。他环着手臂,挑起了一边的唇角,要笑不笑地看着泽田纲吉,道:“那么,我能知道你找我来到底有什么事情吗,彭格列?”

 

 

泽田纲吉仿佛上了锈的齿轮一样,缓慢地抬起头,冲着六道骸露出了一个僵硬的微笑。

 

 

 

如果可以,他真的不想接近眼前的这个人啊,尤其还是拿这个人作为A级干部的开头。

 

但是也没有办法,谁叫狱寺君和山本他们都跑出去做任务了,大哥回日本去看京子,蓝波太小他不好意思去问,至于云雀学长……算了……

 

 

 

泽田纲吉从旁边的茶几上拿起一杯茶递给六道骸,道:“骸……先喝点茶吧。”

 

 

六道骸异色的眼睛扫过茶杯,冷冷淡淡地拒绝了。他用冷冽却充满诱惑气息的声音道:“如果你有事情,就请快一点说。和你在同一屋檐下,会让我呼吸困难。”

 

 

……连说的话都这么恶毒,到底该怎么让他开口问有关恋人的事情啊。

 

 

泽田纲吉百爪挠心,但却什么也不能说,只得将端着茶杯的手收回来,自己饮啜一口以来掩饰自己的尴尬。他道:“你最近……还好吗?”

 

 

六道骸漫不经心地抚摸着耳垂上的钻石耳钉,道:“没有你身边那些碍眼的人在我眼前晃悠,我过得就还算不错。”

 

“这、这么说来,我总是看见骸能够说得上话的人,除了库洛姆他们几个人以外,也就没有其他人了,而且他们也不会总围在你身边。你是很讨厌别人呆在你身边吗?”

泽田纲吉自动过滤了“你身边”这三个字,小心翼翼地说着。

 

不过话说到这里,他觉得其实他根本就没有必要调查六道骸喜欢的恋人类型,因为六道骸自身就不会让任何人走近他。

 

但是这种话,Reborn是不会听的……

 

 

 

六道骸盯住他的脸看了一会,这才徐徐道:“分对象,我想。”他忽然蹙起细长的眉,换了个坐姿对着泽田纲吉道,“你到底要说什么?”

 

 

泽田纲吉低头转着手中的茶杯,将本就底气不足的声音放得更低了:“就是……在想,你会不会有那种能一生陪在你身边的人,比方说是,恋人?”

 

 

 

六道骸红蓝的瞳眸闪烁了一下异光。

他勾起唇角,同样压低了声音,那声线顿时染上了一丝惑人的沙哑:“姑且算有,又怎样。”

 

 

“那,是什么样子的?”

泽田纲吉向前倾了倾身体,面上不由带上了几分期待。

 

 

“……”

六道骸沉默了片刻,白皙的手指敲着椅子的扶手,道:“温柔善良。”

 

 

这……范围也太大了,如果就这么告诉Reborn,他一定会被Reborn给办了的。泽田纲吉这么想着,又说:“还有呢?”

 

 

 

“很强,但是有些怕我,可又会依靠我。”六道骸道,“会照顾其他人——”他停顿了一下,忽然又嗤笑一声,“算了,简而言之,就是能让我想要去守护他的人。”

 

 

原来是“他”而不是“她”么……

 

泽田纲吉在心中将“性别”二字画了一个着重号,又把六道骸所言牢牢记住,然后就迫不及待地起身:“十分地感谢你愿意和我说话。现在我有些事情要做,就不打扰你了,我先告辞了,骸。”

 

 

啊啊虽然这么说有点对不起骸,但是终于能摆脱骸实在是太好了……

 

 

 

“kufufufu,那么就再见吧,彭格列。也许我们会在轮回的尽头重逢。”

六道骸勾唇轻笑,随即,他的周身弥漫起一片乳白薄雾。雾气过后,他整个人便也消失不见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关于成员所喜爱的恋人类型的报告书·第二部分

 

报告部门:无

报告人:泽田纲吉

所要报告的对象:CEDEF-Reborn

 

报告内容:

 

 

Reborn,真是太不可思议了!骸他喜欢的居然是“他”而不是“她”啊!

不过说起来,骸喜欢的人的类型也很让我吃惊啊,我一直会以为他会喜欢成熟女性这一类型的——啊,现在就算是成熟稳重的男性好了。

 

只是……温柔善良,会照顾人,很强,害怕他却又依赖他……这还真是奇怪的标准啊。先不说温柔善良完全同他相反,只是这个“害怕又依赖”,还真不愧是骸复杂的恶趣味。

 

不过……他真的有机会找到这样的人?

 

 


TBC


(*/ω\*)旧文搬运,LOFTER纯新,还有很多地方不是很懂,请大家多多指教ww

评论(54)

热度(7518)

  1. 共6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