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R纲/all纲]每个月总有几天能看见老师她在痛经

终于要放个大招了!这文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崩坏用的!!看标题就知道极度恶搞了,请慎入!!

可以预见这篇文放出来之后我会掉粉啦…………


注意事项:极度崩坏!!Reborn性转!!再重复一遍是Reborn性转!!一定慎入!!



一 


十四岁之前,泽田纲吉觉得他有个无比二×又时常失踪的老爸绝对人生中最大的不幸。 


而十四岁之后,泽田纲吉才真正地知道什么才叫做不幸。 


那就是,家中住着自己的家庭教师,而且这个教师吃你的用你的还成天欺负你,诸如动不动就把你身上的重要部位踩在15cm细高跟下,让你永世不得超生(泽田纲吉:岂止是不能超生,生一个都快够呛了)。 


更何况这教师还是个长着个魁男脸,且身高185+浑身肌肉还平胸,但在生理性别上绝对为『女』的鬼畜抖S女王。 


遇见她才是我一生中最大的不幸。

泽田纲吉如此说。 


碧洋琪曾经一脸陶醉对他说过,你的家庭教师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魅力的女性,曾有无数的黑手党拜倒在她的蕾丝边西装裤下。 


自此之后他这才知道原来戴着墨镜就和瞎了眼了无异。 

——所以他绝对誓死不做黑手党! 


但不想与黑手党扯上关系的他,却还是不能阻止黑手党接二连三地涌圌入他家。并且在这些人之中就包括他的救命恩人,师兄迪诺·加百罗涅。 


“我可爱的师弟。”

迪诺在第一次到他家拜访,并趁他们共同的老师去洗手间补妆的时候,曾按着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道:“请记住我对你的忠告:不买暖手宝,小命保不了。” 


泽田纲吉盯着他骚包样的师兄看了一会儿,见师兄一脸真挚的表情,虽然心中不解但还是点了点头,毕竟前辈的话应该是错不了的。 


——幸好他听了他师兄的话! 


因为暖手宝这种东西不但能暖手,而且还能暖肚子,对于缓解痛经具有十分的功效。 


而他的老师就是个痛经痛得厉害的人。 


记得在老师痛经的第一天早晨,她并没有冲进屋子端起冲锋枪把他的床打成筛子叫他起床,也没有穿着情×内衣摆出曲线S形把他恶心到吐,这让五点钟就抱着被子发着抖,等着她到来的泽田纲吉十分不习惯。 


“Reborn难道又在搞什么鬼主意吗?可是……也不像啊。难道她出了什么事?”战战兢兢的泽田纲吉决定他不能这样坐以待毙,于是他走出屋子,来到老师的卧室门前轻轻敲了敲门,“那个,请问Reborn你在吗?” 


屋子里没有声音。 


他又叫了几遍,在依旧没有得到回应之后终于有点发慌,然后擅自打开了屋门:“我进来——” 


一颗子弹擦过他的脸颊:“了……” 


“嘭嘭嘭嘭——”


又是几颗子弹从他的身边掠过,让他吓得直接坐在了地上。 


最可怕的是那子弹居然是从床上发出来的,而且床上的被单和被子上还染着大片的鲜血! 


“ReReReRe……”泽田纲吉结结巴巴地喊着他老师名字的第一个音节,硬是挤不出一句话来。 


“阿纲,你出去。我今天没空玩弄你。”


被包裹在血染被团里的魁男脸家庭教师阴测测地掀开被子的一角,一手捂着肚子,一手端枪用枪口对准了他:“不想死就不要留在这里,也不要问发生了什么事。” 


“……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即使内心再如何愤怒,泽田纲吉本着“尊师”的原则还是听话地关上了门。


关门之前,他稍带伤痛地注视着老师的眼睛。 


有着大量的血迹,还捂着肚子,脸色差极以至于能让人一眼看出她是在强忍着痛楚。


傻子才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。 


他泽田纲吉就算再怎么迟钝,他此刻也深深地感受到了他的老师也是个女人,这是她顶着魁男脸也改变不了的事情。 


那种脆弱,多么地让人心惊。


而爱情,又是多么残忍。 


——为什么上天就不能保住她肚子里那个爱的结晶!为什么会让她流产!如果她不是爱极了那个男人,她又怎么会放下自尊与骄傲怀着这个孩子!? 


他甚至可以想象出老师得知这个小生命的存在时是多么的欣喜,眼神又是多么的温柔。 


可现在却全部成为了水中沉浮的泡影。 


为什么—— 


“泽田纲吉,如果我说这孩子的父亲是你,你会信么。”

老师笑得一派魁男,掀起整个被子下了床冲他走来。她一边走一边给手枪换弹上膛:“你害我流产,所以还是请你给我死一死吧。” 


神啊,老师今天穿的居然是黑色半透明的丁字裤。


就算把所有墨镜都扔出去,他的眼睛还是早晚会瞎的吧。 


这是泽田纲吉死前的唯一想法。 



二 


再次感谢暖手宝,他的命保住了! 


于是当泽田纲吉死而复生之后,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圆润滚进屋内翻出暖手宝,然后把它上供给卫生间中的老师。 


半小时之后,老师贴着暖手宝面色不好地走了出来。她压了压黑色的礼帽,掩藏住唇边的一抹冷笑:“准备着这东西是迪诺那小子告诉你的?” 


“嗯。”泽田纲吉鸡啄米般地点头。 


“多事的人。”老师冷哼一声,“既然你都知道了,那正好。家里没有卫生巾了,你替我出门买一趟。” 


“什——”泽田纲吉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。 


“不要ABC的,那玩意容易被人捡起来糊一脸。”老师似是没看见他的反应,继续说着,“苏×护×宝或者×度空间的都可以。夜用的多买些,我量大。” 


交待完了,她捂着暖手宝慢慢地踱步回房:“你一定要好、好、做、到。” 


我次奥你还有没有点人性!? 


“嗯?” 

“不不不我这就去买!” 


看啊,老师痛经他痛蛋,这生活还真是公平。 


泽田纲吉刻意选了一家离家很远,而且从来没有去过的便利店去买卫生巾,这样他认为就能防止被人认出来。 


可当他选完了卫生巾到收银台付款的时候,他又痛蛋了。 


他前面这个排队等着付款,而且正捧起一本大书认真阅读着的围巾小孩,不正是他家隔壁的小孩风太君么!? 


“诶诶,是纲哥哥!”风太无意间扫了一眼周围,正好看到瑟瑟后退且还遮遮掩掩的泽田纲吉,立刻欣喜地笑了出来,“你也是来这里买最新一期的占卜杂志的吗?这个杂志只有这个便利店有哦。” 


“我不……我是……”泽田纲吉恨不得冲回去拿起一包ABC,然后全数糊在自己的脸上。 


“kufufufu,麻烦两位客人马上结账,否则排在后面的人会困扰的。” 

蓝色头发的收银员懒洋洋地支起下巴,歪着头看向风太和泽田纲吉:“尤其是排在后面的那位泽田纲吉同学,不要再耽误别人的时间了。” 


“六六六六道骸同学!?”泽田纲吉愕然侧头,看向吸引了无数小女生前来购物的收银员,“你你你你怎么会在……” 


“这就是我家的便利店,我为什么不能在。”六道骸一边替风太结账,一边头也不抬地回答,“那么,泽田你的东西——嗯?苏×超长405?护×宝日用28cm?我说你——” 


“不是苏×也不是护×宝。”泽田纲吉擦掉一脸的血强笑道,“我买的只是大块创可贴而已。” 



“就某方面来说倒也没错。”六道骸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,举起了手上的小药盒,“但这个‘痛×宝颗粒’又是什么?” 


泽田纲吉面无表情地说:“蛋蛋不痛,月月轻松。好了,你快结账吧,六道。” 


“泽田。”六道骸突然郑重地看着他。 


“什么?” 


“原来你的节操,也碎了一地呢。” 


拿着卫生巾和药的泽田纲吉没有回答,调头就走出了便利店。 


有谁能知道其实他碎的不是节操,而是满地的水晶玻璃少年心啊。 


风太抱着厚厚的大书跟在他身后亦步亦趋:“纲哥哥……占卜杂志说你这样的人每个月都会有几天很倒霉,而且和女人有关系诶。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‘桃花劫’吗?” 


桃花劫? 


纲吉默默地掏出痛×宝颗粒,当成痛蛋宝颗粒般全部咽了下去。 


他看是食人血花劫吧。 



三 


因为泽田纲吉准确无误地买回了卫生巾,而且还额外带回来痛×宝颗粒使得老师很满意,所以买卫生巾这活就变成了长期项目。 


于是他每个月的那天都会无一例外地被六道骸嘲笑,也无一例外地会碰上来买占卜杂志的风太——我×混蛋Reborn你每个月的时间能不能不要这么准!每次都赶上杂志出版期算是怎么回事?! 


“我做事向来准求精准,即使是来例假也不能例外。你有什么意见?” 

老师拿着十t列恩锤子把他打飞镶嵌在墙里,接着捂着肚子道:“原来那个暖手宝坏了,你再去买一个。否则泽田家会发生什么命案我可不会负责。” 


泽田纲吉浑身血地从镶嵌里爬出来,头也不回地狂奔出去:“完全没有意见!我马上就去!” 


眼睛,眼睛又瞎了啊啊啊!魁男脸Reborn今天穿的居然是黑色薄纱镂空睡衣!混账啊明明命案已经快要发生了! 


泽田纲吉再一次来到了六道骸的店,再一次遇到了风太,再一次被六道骸嘲笑之后,六道骸似是不经意地问了一句:“这次还有暖手宝?你还需要这东西?” 


泽田纲吉含泪装袋:“不是给我,是给她买的。她肚子痛,需要暖和的东西贴上去。” 


“kufufufu,意外地细心呢。”六道骸微微眯起眼睛,“那么你是替谁买的?” 



“我知道我知道。”风太合上占卜杂志,笑眯眯地回答六道骸的问题,“纲哥哥不是给奈奈妈妈买的,而是为了一个和他同居的姐姐哦。那个姐姐的样貌可真是……” 


“嘭咚”一声,六道骸猛地关上收款机的抽屉:“泽田,这是真的?” 


“大概……就是真的吧。”泽田纲吉抓抓头发,也没听出来风太的话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于是索性承认了。 


他绝对不能承认风太口中的“姐姐”是他的家庭教师,而且还是要把他教成黑手党Boss的家庭教师——真是太丢人了,哪有老师会长成一副魁男脸! 


“泽田纲吉,你挺能耐的么。”六道骸不明所以地冷笑,“不是给母亲买的,而是给同居女人买的?那看来你还需要这个东西。”他从收银台上拿起一个盒子扔到了泽田纲吉的怀中,“看在同班同学的份上就算你免费。” 


泽田纲吉满头雾水地拿起小盒子:“杜×斯?这是什……”他的脸一下子涨个通红,立刻把小盒子丢还给六道骸,“六道,你拿安全套给我干什么!?” 


“同居么,哪能不需要这种东西。”六道骸抛着小盒子挑起嘴角,“莫非你还没碰过她?还是你性无能呢?” 


“喂喂,你们不要聊天了,我们都还等着结账呢。”后面的客人开始不满起来。 


“今日免费。”六道骸恶狠狠地吐出了这几个字。在客人瞬间消失后,他挂出歇业的牌子并将便利店的门锁上,回来继续逼供着泽田纲吉,“也对,像你这种发育不成熟的身体……”他意味深长地上下打量着泽田纲吉的身体。 



泽田纲吉这才明白六道骸指的是什么事情,他慌张地摇头,准备豁出面子说出实话:“我没有,那个和我同居的女人其实是……” 


开什么玩笑!要是让别人以为Reborn是他的同居女友,那他还活不活了! 


“其实是他的未婚妻。” 

便利店的门被冲锋枪打成了筛子,要不是六道骸及时拉了泽田纲一把,他就被流弹雷击中了。 


身穿黑色皮衣,眼带墨镜的老师端着枪踩着15cm的细高跟,风姿绰约地走了进来:“阿纲,你怎么还不回家,不知道我在等着——”她不着痕迹地按了一下肚子,“你么。” 


其实你等的就是暖手宝,不然你早把我杀人灭口了! 

咽了一口口水,泽田纲吉发抖问道:“那个,Reborn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” 


老师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:“我把沿街的便利店都轰了而已。” 


“……” 


“未婚妻?”比起自家财产受到威胁,六道骸更关注的显然是另外的三个字。他挑眉看着老师,语气一下子变得轻松起来,“泽田,你口味也太重了。” 


六道难道你就一点也不害怕吗?!这种反应到底是怎么回事!? 

简直太不科学了! 


“Reborn不是我的未婚妻。”泽田纲吉颤颤巍巍地把购物袋交给老师,“她是我的家庭教师。” 


“就是呀,我刚才还没把话说完,六道哥哥就把我的话打断了。” 

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做声的风太忽然扬起可爱异常的笑容,拉过泽田纲吉的手站到他身边:“这个姐姐怎么可能会和纲哥哥有什么不正常的关系呢。” 


“就是嘛……”泽田纲吉听到风太的话,松了一口气,并为有人帮着自己说话而感动。 


“呐,纲哥哥你弯下腰好不好?” 


“诶?好。” 


“chu。” 


六道骸和老师的表情皲裂了,而泽田纲吉愣愣地捂着自己脸颊,还没反应过来。 


“纲哥哥明明就是我的未婚妻。”风太死死地勾着泽田纲吉的脖子,茶色的漂亮眼睛弯了起来,“这个又老又丑的女人怎么可能配得上纲哥哥呢。还有发型奇怪的六道骸,虽然长得不错个头也很高,但是你脾气那么差,纲哥哥跟着你会吃苦的。” 


“你在说什么?”老师扔掉冲锋枪,然后又神乎其技般地掏出了火箭筒。她微微一笑,“刚才打开的方式不对,所以我什么也不知道呢。” 


“kufufufu……”六道骸的手中突然出现一把三叉戟,“果然,无论是世界第一杀手Reborn,还是星星王子风太,你们这些黑手党都很碍眼呢。” 



什—— 


“轰隆——”“嗙——”“哐——” 

便利店很快化为了灰烬。 


泽田纲吉不明所以地看着那正在激战的三个人,突然捂住了开始剧烈疼痛的肚子。 


也许,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痛经的人是他自己才对吧。 


End. 


后记: 


“……原来骸是首屈一指的幻术师,而风太则是黑手党的占卜排名师。” 

在某一天迪诺·加百罗涅又来探望师弟的时候,泽田纲吉拍着桌子对迪诺哭诉:“可是他们居然都瞒着我!” 


“我可怜的师弟。”迪诺摸了摸泽田纲吉的头发,然后把他抱紧怀里,“这样的生活很痛苦吧?如果你跟着我去意大利生活怎么样?不用看着Reborn的脸色行事,也不用替她买卫生巾,更不用无端受到别人的欺骗和——” 


“和师兄的诱拐。”老师倚在门框边上,“你就这么闲吗,迪诺·加百罗涅?不然你去替我买卫生巾好了。” 


眼睛眼睛又瞎了啊啊啊!!Reborn居然穿上了粉红色蕾丝小短裙啊啊!! 


“嗯,我穿这个你有什么不满?” 


“没有任何不满!”迪诺和泽田纲吉齐齐回答。 


“啊哈哈,那么我就去给Reborn买卫生巾去了,不要ABC的对吧。”迪诺用干笑遮掩着自己的害怕,蹭着墙壁就跑出去了(当然还有他身边的罗马里欧)。 


老师冷笑一声,继而捂着肚子对泽田纲吉道:“你,去给我买个暖手宝回来,居然又坏了。记住,不许给我去六道骸的那家店。” 


“是。”泽田纲吉也一溜烟地跑下了楼梯。 


“哼,跟我玩,还早着呢。”老师悠闲地喝着咖啡,“对了,一会还得逼罗马里欧把他刚才拍的迪诺和阿纲的亲密照交出来呢。” 



其实lo主现在也特别好奇,当初到底是吃啥了才能开出这个脑洞…………

评论(40)

热度(1522)

  1.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