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all纲]纲子酱请和我交往吧 上

#看题目就知道了……是纲吉性转,所以雷者慎入!!!!

#cp为all纲,原著向背景,各种小脑洞集合

#小学生文笔,纲吉我老婆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



01 爆衫死气弹


在关于死气弹的使用对象上,Reborn从来没考虑过有一天对方可能会是一个女孩子,然而这件事情就这么发生了。


——而且使用的对象还是彭格列十代目的候选继承人,泽田纲子。


身为一个杀手,Reborn手上开枪的速度一向奇快无比,于是当他反应过来以后,他就只能看着纲子只穿着内衣内裤一路狂奔出去了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一路上,他听到的尽是一些纯情小男生爆发出来的惨叫声。


……状况似乎不太妙啊。

Reborn跟在纲子身后,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。


他觉得他已经可以想象出死气弹效果消失以后,十代目这个小女孩究竟会有怎样的反应了。


果然不出他的意料。


当纲子追上了她的女神笹川京子——虽然他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女孩子也要有女神——并告白以后,死气弹效果消失,紧跟着,一声比方才都要更大的尖叫爆发了出来。


纲子满脸通红地叫了出来,双手环抱住胸前地跌坐在地上,棕眼睛里噙满了泪水,已经是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模样。


这时Reborn异常糟心地发现,那些本来就脸色红到要死的男生,在看见纲子哭成这幅样子时,一个个眼神就变得更直了。


“女孩子怎么可以穿成这样就出来呢。”

笹川京子慌忙蹲下来将纲子抱进了自己的怀里,尽量遮挡别人的视线。她轻轻拍着纲子的后背,抬起头向周围的人问道:“请问先可以借她一件外套吗?”


“那个、我,我来……”

刚才站在京子身边的黑发学长慌忙脱下了自己的校服外套,眼神四处乱飘就是不敢往纲子那边看,偏着头把校服递给了京子。


“谢谢你,持田学长。”京子赶紧把外套给纲子披了上去,并且等人都散的差不多了以后,将纲子搀进了学校,陪着纲子找到了放在柜子里的运动服穿上。


啧,麻烦。Reborn心情恶劣地想着。大概不会不会有比这更麻烦的事情了。


——但事实并不如他预想的那样顺利。


纲子在放学时候被那个姓持田的学长堵在了学校门口。


“……啊,泽田同学。”

持田剑介双手背在身后,满面通红地拦住了纲子:“有些话想跟你说。”


“持田学长……”

纲子还抱着持田的外套,红通通的双眼看向对方,嗫嚅着小声说道:“谢谢您的衣服,我会把它洗干净明天还给您的。”


“我想说的不是这个。”

持田剑介憋了半天,突然把双手往前一递,捧出一大捧娇滴滴的红玫瑰来:“京子今天保护了你,我……我以后也想像她一样保护你,所以……请你接受我!”


“她不会接受你的。”


Reborn黑着脸飞踢持田剑介一脚,一下子就把他踹倒在了地上。


以后绝不能再给纲子使用这种会使衣服裂开的死气弹,绝对不能!




02 洗澡时爬进来的安翠欧


虽然纲子不愿意做什么黑手党的首领,不过对于有迪诺·加百罗涅这样一个温柔可靠的师兄在,纲子本身还是觉得相当高兴的。


站在浴缸边给自己身上打着沐浴液的泡沫,纲子开心地笑了起来。


今天晚上迪诺先生要在家里留宿,家里肯定没有他晚上要换的衣服,洗完澡以后出门去买好了。


正在纲子想着这些事情的时候,她忽然听到一声异响。


隔着氤氲的水雾努力一看,纲子发现一只小乌龟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,在地上努力地向着浴缸爬去。


诶诶诶诶这不是迪诺先生的安翠欧吗?如果让它爬到了浴缸里……房子会被挤垮的!


一想到这里,纲子再也顾不得其他,慌忙蹲下身把安翠欧捉了起来捧在手上,点了点它的小脑袋对它说道:“不可以随便乱跑哦,安翠欧。”


安翠欧挥动着四只短短的小爪子,也不知道它到底听没听懂。


纲子刚打开浴室的门锁,准备叫妈妈或碧洋琪来浴室把安翠欧抱走,一个好听的男音伴随着脚步声由远及近地传来了。


“真是的,安翠欧又不见了。它该不会是跑到浴室里来了吧?”


是迪诺先生!请先等一下,不要进——


纲子还没来得及出声,浴室的门被一下子拉开,英俊的金发青年出现在她的面前,同时向浴室里张望着:“安翠欧,喂,你快——”


他睁大了浅棕色的双眼,表情变得呆滞:“出……来……”


纲子披散着湿漉漉的长发,粉红的泡沫挂在赤裸的身体上,柔和的身体曲线若隐若现。


她满脸惊愕地捧着挥动着四爪的小乌龟,似乎也被眼前的状况惊呆了。


“嘭——”

迪诺的脸刷一下就红了,然后他脚下一滑,脑袋猛地磕在了门框上,一下子晕了过去。


没过五分钟,迪诺就被Reborn一脚踢出了泽田家的大门,让罗马里欧打包起来带回了意大利。后来据罗马里欧反应,他家Boss在很长一段时间里,就算有属下陪同走路也会一步一摔跤,并且想的最多的就是“如何向自己的师妹求婚”。



03 情人节


这是在Reborn成为纲子家庭教师以前的事。


每年的情人节,纲子都要做好多盒巧克力,拿一个大大的袋子装起来带到学校里去。


一进到学校,连更衣室都还没有进去,就会有男生笑嘻嘻地对她说:“哟,这不是废柴纲子吗?怎么还做这么多巧克力,你肯定送不出去啦送不出去。”


这时候纲子都会提着巧克力不说话。


男生说完这句,就会摸着鼻尖有些微不自在地说道:“……嘛,算了,反正你送不出去,我就好心一次,拿一盒你的巧克力吧。”


而后纲子就会从袋子里拿出一盒巧克力递给男生。


“不、不用太谢谢我。”男生拿到了纲子的巧克力,先是东张西望了一下,再小心翼翼地凑到纲子耳边,做贼似的问道,“喂,我说啊,你这里面没有本命巧克力吧?”


“没有的,都是送给朋友的义理巧克力。”纲子会略有羞涩地微笑。


男生显而易见地松了一口气,自言自语:“还好她没有喜欢的人——我我我我不是说你啊,我是说我别的女生!想来就算你有喜欢的男生,那个人也不可能接受你的!”


纲子轻声说道:“……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


“喂、喂,你干什么摆出这种失落的表情啊,我只是在开玩笑啊。”

男生焦躁地抓了抓头发:“反正……反正你别喜欢别人就是了。”他声音越来越小,“白色情人节我会回礼的,你等着吧,我先走了!”


“嗯,再见。”纲子冲着男生匆匆消失的背影挥了挥手。


这时又会有下一个男生围了上来,摆出一副特别不屑的样子说着:“废柴纲子,做了这么多巧克力是送给谁的啊?肯定送不出去,算了,我这么好心就勉强替你消化一盒吧……”


每年的巧克力纲子都是这样分出去的,而且到了最后数量还会不够。


#别问并盛的蹭的累为何这么多#


“大家都是好人呢。”

白色情人节时抱着大堆回礼的纲子如此笑着说道。



04 游泳课


“阿纲,你的手脚不应该是这样用力的,要往外偏一点,这样才能将水划动。”


“混账山本,不许你碰十代目的手,快放开!”


“可是不帮着阿纲纠正姿势,她永远也学不会游泳啊。”


“那也不用你来!——十代目,他一看就对您心怀不轨,您千万不能被他蛊惑,还是请让我来教您游泳吧。”


“……狱寺难道就不对阿纲心怀不轨吗?”


“混蛋你在说什么?!”


“啊啊,狱寺君和山本……你们不要再吵了……”


夏日炎炎。游泳课。一帮同学围观山本和狱寺吵架围观得心累。


真是够了!为什么这两个家伙天天都要为了纲子吵架啊,就不能清静一会吗,就算是长得帅气质好也不能每时每刻都用吵架破坏掉吧,颜值会掉光的好吗!


一些男生默默地在心中冒着酸泡泡。还有是谁规定教纲子游泳的权利就一定是你们的啊,明明他们也可以教她的!


纲子泡在清凉凉的水里,扒在游泳池池边上,仰着头担忧地看向站在岸边争吵着的狱寺和山本,出声劝阻着对方,那长长的棕发柔顺地搭在肩头,浅粉的泳装衬着白皙的肌肤,不时还有滚滚的水珠蜿蜒下落,隐没于泳装大开的领口里。


……活着真美好啊。


两个正在互掐的人不约而同地在心中默默感叹了一句,然后……吵得更凶了。


——绝对不能输,输了就不能教她游泳了!


“……啊,怎么办啊,他们又吵起来了。”

纲子垂下了脑袋,无奈地说道。


“狱寺同学和山本同学是在教纲子游泳吗?”

忽然有一只手抚上了纲子的发顶细细抚摸着,一张带着笑容的明媚容颜出现在了纲子的视线里,橙灿灿的发丝和同色的泳装令她看起来就如同阳光一般温暖耀眼。


居居居居居然是京子女神!


纲子睁大了一双棕眼睛,脸颊瞬间就红透了。


京子又笑盈盈地摸了摸纲子的头发,说道:“可是男孩子教女孩子游泳总会不方便的,我也会游泳啊,请让我来教纲子游泳好吗?”


!!

女神要教自己游泳!!!!

要教自己!游!泳!


是!京!子!女!神!要!教!自!己!游!泳!


纲子,炸了。


等到狱寺和山本吵完,终于憋屈地决定还是两个人一起教纲子游泳的时候,他们突然发现自家的首领正被别的女孩纠正泳姿,动作亲昵。


自家的首领还主动扑到别人的怀里……


因为呛水而乖顺地任由对方拍着雪白的背……


还红着脸羞涩地冲对方笑……


_(:з)∠)_ _(:з)∠)_


↑直到游泳课下课,两个人都是用这种姿势趴在泳池边上的。


世界再见。



05 生理期


因为存着想要戏弄自己学生的心态,Reborn每天都会以各种形式叫纲子起床,比如设定满屋子的闹钟,震得屋子都开始摇晃起来,再或者让列恩去舔她的脸……总之花样很多。


Reborn必须承认,每天早晨先看一会他那个蠢学生熟睡的脸,再把她从梦中惊醒的这项活动让他十分乐在其中,从他到她家里的第一天开始,他就这样玩了起来。


如此这般持续了十多天以后,在某个早晨Reborn率先起来,准备再次叫他的学生起床,却发现他的学生已经醒了过来,正在被子里翻滚来翻滚去,不知道在做些什么。


“你醒了?”Reborn挑眉看向她,“那为什么不起床?”


“我现在……不太方便。等一下就起来。”纲子的声音比之往常似乎弱气了一些。


Reborn啧了一声:“有什么不方便的,起来,去晨跑。”一边说着,他一边毫不留情地掀开了纲子的被子——反正她也穿着睡衣,没什么不方便的。


“啊——不要——”

然而纲子的叫声还是比Reborn的动作慢了一步。


一双光裸白皙的腿暴露在了Reborn的眼下。


他的学生的手里还拿着睡裤,正红着脸拼命地往自己身后塞着。


哦,原来是在脱睡裤。Reborn面无表情地想。但往常不是先把他赶出屋子再换衣服吗,为什么今天要直接在被子里脱?


他的视线不受控制地顺着纲子的腿一点点向上看,从脚踝到小腿再到大腿。然后他发现了床上的一小片血迹。


……血?哪来的血?


似是想到了什么,Reborn突然间眉心一跳,随后看了一眼他学生的脸。


“求你……先出去一下……”


那是已经羞耻到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伴随着软软的哭腔,他的学生一手捂着通红的脸颊,一手拼命地把上半身的睡衣往下拽,试图遮住沾染上鲜血的纯白内裤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


Reborn抬手压了压帽檐,默默地从房间退了出去。


从此以后,他再也没有叫过自己的学生起床。



评论(47)

热度(5298)

  1. 共5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