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all纲]提升暗恋对象好感度的一百种方法 01

    提升暗恋对象好感度的一百种方法[彭格列家族版本]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拉面著

 

               前言

 

 

您好,我是本书的作者拉面。感谢您购买并阅读这本恋爱指南。

 

在本书中,我将会为您阐述如何让您的心仪对象提升对您的好感度,并使您最终轻松俘获您的心仪对象。

 

本书将会举出若干成功和失败的实例,为的是使您最大程度地规避风险。您可视您的性格、能力等方面的条件,选择最适合您的方法。

 

本书中所举的方法被试验对象(即被追求的对象)为彭格列家族的第十代首领,泽田纲吉先生。

 

而方法试验者(即追求者)则为彭格列家族成员、独立暗杀部队瓦里安、CEDEF组织,以及彭格列家族的同盟家族等。

 

 在此,我要感谢他们对本书的鼎力支持。如果没有他们,本书或许将无法成书——至少不会以此种面貌与各位读者们见面。

 

最后,我衷心希望这本书能为您带来些许的用处。十分感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

第一部分·被试验对象介绍


#姓名:泽田纲吉(Sawada Tsunayoshi)


#身份: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领


#年龄:二十五岁


#性格:温和/善良/包容/不懂得拒绝他人/对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无比重视/迟钝


#特长:废柴/迟钝/吐槽/吸引他人目光/俄罗斯方块/战斗


#婚姻/恋爱状态:单身


#情商:在单细胞生物平均值下


#综合评价:


虽然性格好到没话说,但是由于超低的情商,所以基本不太了解别人对他的情感。总以为自己没人要,不过其实无论在男女中间都人气超高。


因而从另一方面来说,直到现在还没被攻略下来的他,也可以算得上是“高岭之花”了?


身份是黑手党家族的首领,战斗力极强,但是肯定到死都不会对朋友动手,而且也不愿对普通人动手,所以攻略时人身安全基本可以保证——但前提是没有被他身边的人发现。


#综合攻略难度:★★★★☆



第二部分•攻略指南



#01.要随时不着痕迹地展现自己的优点。


成功案例•入江正一


注:入江正一目前为彭格列家族的机械师,并且偶尔会到密鲁菲奥雷家族帮忙。智商与指挥能力鲜有人可与之匹敌,而情商则在人类平均值以下。


#背景:一天工作结束后,泽田纲吉经过城堡大厅,而此时入江正一正在大厅内调试机械。时间为深夜。



泽田纲吉(捶着肩膀):啊……又是无比劳累的一天啊,为什么总是这么多工作……


入江正一(擦了擦脸上的机油):诶诶,纲吉君,你的文件才批改完吗?


泽田纲吉(有气无力地看了对方一眼,点点头):啊……不要说了,今天的文件不知道为什么多到要死。不过正一君,你为什么也这么晚还没睡觉?


入江正一(赧然地推眼镜):是这样的,我现在正在调试一种按摩型机器人,直到刚才才完成。那个……纲吉君,你要不要来试一试?


泽田纲吉(很高兴):可以吗?那就麻烦正一君了。


入江正一(微笑着打开机器人):好,那就请你先坐在沙发上。


泽田纲吉(放松地坐在沙发上):啊啊……好满足。正一君果然好厉害,无论是什么样的机械都能做得很完美。


入江正一(脸红):诶……嗯,你、你你觉得舒服就好啦……(还想再说什么,但突然发现对方没动静了)那个,纲吉君?


(入江正一走近一看,发现对方已经抱着机器人睡着了。)



失败案例•路斯利亚


注:路斯利亚一直在暗杀部队瓦里安工作,是个出色的泰拳格斗家。很会照顾活人,被部员称为“路斯大姐”。同样很会照顾死人,他所收藏的尸体都完整极了。


#背景:纯粹是两人都放假时在商业街的偶遇。路斯利亚与瓦里安人员脱离,泽田纲吉与守护者脱离。



泽田纲吉(满脸菜色):……这,这到底是哪里啊……果然,我是又迷路了吧。


(此时熙熙攘攘的人群忽然从中间让开一条路。所有人的面色都非常诡异。)


泽田纲吉(不解地抬头):发生什么事情了?


路斯利亚(头戴大红色宽檐帽,颈间围着水绿色纱巾和五颜六色的羽毛,穿着一身烟紫色大长袍,看到别人给他让路很高兴):啊拉啊拉,大家都是乖孩子呢。


泽田纲吉(因看到对方的装束而嘴角抽搐):路……路斯利亚先生?


路斯利亚(透过墨镜打量眼前之人,露出笑容):原来是小纲啊。(说完转了个圈)你看,我今天新买的衣服怎么样?我对我的品味可是很有信心的。


[作者注:路斯利亚一向视他的品位为自身优点……之一。]


泽田纲吉(碍于对方的自尊而不好说什么,只得干笑):啊哈……怎么说呢,很、很符合路斯利亚先生的性格呢。


路斯利亚(兴奋):果然小纲也觉得很好看吧。刚才瓦里安的那些孩子们看完之后,居然全都一下子跑了,真是一群不可爱的孩子。


泽田纲吉(内心OS):我也很想逃走该怎么办……真的好想装作不认识路斯利亚先生。


路斯利亚(一把上前拉住泽田纲吉):来来来,小纲,既然遇上了就一起逛街吧。我来给你也挑一身好看的衣服!


泽田纲吉(无力挣扎):不我还是……


路斯利亚(毫不犹豫地拉人就走):不不你不用和我客气的。走了走了,今天就让你好好地见识一下我无人能比的高端品味!


(泽田纲吉被泪流满面地拖走。)



#作者按:


通过这两个案例我想要提醒您的是,当您在展示您的长处时,如果您发现别人总会摆出微妙的表情或者直接跑掉,那么您就要考虑一下……您的优点,真的是您的优点吗?



#02.深情地注视对方的眼睛,等到对方发出疑问后再说出赞美对方的话。



成功案例•风


注:1.前任的阿尔克巴雷诺之一,岚属性,擅长格斗术。性格温和,爱好是诲人不倦,疑似有当人师傅的癖好,难道是玩教师Play的预演?


2.解除诅咒后身体正常生长,与其他彩虹之子一样,今年的身体年龄是十一岁。


#背景:风按常例来彭格列城堡作客,进入首领办公室看望泽田。


风(微笑着在泽田纲吉身边看对方批改文件,伸手一指):泽田君,你看你这里不小心写错了。


泽田纲吉(眨眨眼,有些吃惊):啊啊真的错了啊,明明都检查好多遍了……(抬头冲风微笑)真的谢谢您,风先生。


(风微笑,看着泽田纲吉不说话。)


泽田纲吉(疑惑地):……风先生?


(风依然在微笑,目不转睛注视着泽田纲吉。)


泽田纲吉(无措):……风先生,您这是怎么了?


风(伸手摸摸泽田纲吉的头发):没什么,只是突然觉得你真的很努力,一定很辛苦吧。


泽田纲吉(耳朵尖泛红着低下了头):没什么……这是我的责任。



失败案例•云雀恭弥


注:泽田的云之守护者兼中学学长。性格较冷漠,喜欢挑战强者,被称为最强守护者。而他守护泽田的方式,就是以最强破坏非人道毁灭掉一切肉眼可见的生物。


#背景:1.凌晨时间,泽田纲吉尚未起床。


2.云雀恭弥无意间看到某本恋爱指南(绝对不是本书)后的行动。但由于缺乏像本书一样的正确指导,而导致看起来就像是大脑不是很清楚一样。



云雀恭弥(走进泽田纲吉的卧室,站在对方床前一言不发):……


(泽田纲吉好梦正酣,突然感到一股冷气袭来,立刻睁开了眼睛从床上跳下,结果发现是云雀恭弥后不由得大吃一惊。)


泽田纲吉(结结巴巴):云、云雀……学长?


云雀恭弥(目光转向对方紧紧凝视,依旧沉默不语):……


泽田纲吉(看起来更害怕了):您……您有什么事情吗,学长?


云雀恭弥(想说点什么赞美对方的话,但是开不了口):今天……


泽田纲吉(战战兢兢):是,您、您请说。


云雀恭弥(因为内心纠结而面色阴沉,身上冒出一阵阵杀意):你——


泽田纲吉(快要哭出来了):我我我我怎么了吗?


云雀恭弥(内心暴躁不已,纠结达到顶点,直接抽出浮萍拐打裂了卧室的墙壁):你衣衫不整,违反了风纪规定。


泽田纲吉(QAQ←抱歉,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了):对、对不起,我会去写检查的!


(内心OS:拜托,为什么学长一大早晨要到我的卧室来检查风纪?!难道谁睡觉时还要衣冠整齐?而且乱翻乱滚也一定会把衣服弄皱的好吧!)


云雀恭弥(内心后悔但是面色愈发冰冷了):记得在午饭之前交给我(说完转身就走)。


泽田纲吉(TUT):是……我知道了。云雀学长请走好……



#作者按:


在这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,云雀和风的长相是一模一样的,区别只是两个人性格不同而已。


所以您明白了吗?如果您的性格像是云雀这样的话,那么就请您不要尝试这种方法了,不然您只能获得和云雀一样的结果。


以及这也从侧面印证其他恋爱指南书籍都是不可靠的,您最好也是最后的选择,就只有本书了。



 

#03.适当培养两个人之间的共同爱好。

 

 

成功案例·风太

 

注:黑手党世界内有名的星星王子,特长是对任何事物的排名。曾经做过“阿纲哥哥最喜欢的姿势”“阿纲哥哥最敏感的地方”的一系列排名,具体意图不明。

 

背景:无,日常。

 

 

风太(捧着一本大书走到办公室里):阿纲哥哥,我想给你看样东西。

 

泽田纲吉(批改文件到一半停下,抬头微笑):是风太啊。没问题,你想给我看什么东西?

 

风太(把大书摊到桌子上打开):喏,就是这个喽——世界美女大排名。

 

(只见里面全是超级美女的性感照片,而且一张比一张香艳。)

 

泽田纲吉(面红耳赤):这……这是什么东西啊?!风太你怎么能看这种东西(说着他啪一声把书合上了)!

 

风太(有些委屈):阿纲哥哥……你是不是还把我当小孩子?我都十九岁了,早就能看这种东西了。(从泽田纲吉背后搂住了他)你看,我都能把你抱住了啊。

 

泽田纲吉(无力):那你也不能……

 

风太(伸手把书翻开):没有什么不能啊。而且阿纲哥哥,你不喜欢她们吗?

 

泽田纲吉(脸红又心虚地移开了视线):其实……也不是。

 

风太(抱得更紧,撒娇):阿纲哥——哥——就算是陪我看了好不好?

 

泽田纲吉(无力屈服):……好吧,不过,你可不能看上瘾知道吗?

 

风太(笑容灿烂):当然不会了。(以极细微的声音)……这种蠢女人怎么可能会看上瘾啊。不过果然阿纲哥哥还是很喜欢女人。到底该怎么办?杀光女人吗?

 

泽田纲吉(没听清楚):风太,你刚才说什么了吗?

 

风太(笑意盈盈):啊,我是说我们一起来欣赏吧。(面色阴冷,以更加细小的声音)杀不了所有女人,但至少要要把这上面所有的的女人都杀掉。

 

 

失败案例·Xanxus

 

注:身份为瓦里安的Boss,总是张扬到极点的暗杀者。

 

匣武器是一只在白天都很扎眼的白色老虎贝斯塔。该匣武器喜欢死死咬住泽田的裤脚,以及露出肚皮在泽田面前装死讨食。

一想到物似主人型这句俗语,不知为什么就觉得很微妙呢。

 

 

背景:1.Xanxus无意间看到某本恋爱指南(绝对不是本书)后的行动。但由于缺乏像本书一样的正确指导,而导致看起来就像是大脑不是很清楚一样。

 

2.时间为晚餐时间。地点为某家被包场的著名餐厅。贝斯塔被关在瓦里安总部里了。

 

3.Xanxus的爱好是红酒、牛排,以及修理枪支。而且独|裁主义者通常认为,自己喜欢的东西别人也应该喜欢,自己的爱好也应该是别人的爱好。

所以在他眼中,“培养共同兴趣爱好”就是“都把最喜欢的东西给你了,你还有什么不满”的意思。

 

 

泽田纲吉(放在膝盖上的手在发抖):请、请问您找我前来有什么事情吗?

 

(Xanxus看了一眼红酒,随手指了一下。)

 

泽田纲吉(很利落地往杯中倒了红酒,小心翼翼地递了过去):请、请用。

 

Xanxus(瞥了泽田纲吉一眼,似乎有些无奈,但是在别人眼中永远是一种不耐烦的神情):让你喝,垃圾。

 

泽田纲吉(先是懵了一会,反应过来以后立刻咕咚咕咚往嘴里灌酒):……是!咳咳(被呛到了)……

 

Xanxus(皱着眉看他,似乎是想告诉他不用那么着急,但是话一出口就变味了):蠢货,红酒是这么喝的?

 

泽田纲吉(吓了一跳,顿时变成慢慢饮啜):抱歉,是我失礼了。

 

(Xanxus看了他一会,又指了指牛排。)

 

泽田纲吉(小心翼翼):这、这是让我吃……吗?

 

(他见对方微微点头,马上放下酒杯开始吃,但吃了几口后想到对方刚才的话,又把动作放慢了。)

 

(这时Xanxus从腰间掏出双枪,又把泽田纲吉吓得咳嗽了。)

 

Xanxus(抬头看了他一眼,开始拆枪):吃你的,大垃圾。

 

(泽田纲吉又开始猛塞。)

 

Xanxus(把拆好的枪支推到泽田纲吉面前,想让对方修理枪支):拿着,垃圾。

 

泽田纲吉(面色呆滞):这是……让我……

 

(Xanxus点头,又想到自己的爱枪一会肯定会被对方修理得很惨,索性闭上了眼。)

 

(泽田纲吉深吸了一口气,手指颤抖地拿起了其中一个零件。)

 

(咔嚓咔嚓咔嚓咔嚓……)

(咔嚓咔嚓咔嚓咔嚓……)

 

Xanxus(听到声音未免太过不对劲,睁开了眼):喂,你——

 

(Xanxus的身体猛然一僵。)

 

泽田纲吉(正把下一个零件塞进嘴里,抬眼茫然又有点害怕地看向他):?

 

Xanxus:……

 

泽田纲吉(又嚼了两口):……(含糊不清)那、那个,不能吃吗?

 

Xanxus(愣了许久后,拿起手机拨通某个号码):现在,滚过来。

 

 

(一分钟后,瓦里安医疗部赶到餐厅。)

(三十秒后,餐厅传来一阵悲惨的呼唤。)

 

(泽田首领!泽田首领!您别再吃了啊啊啊啊啊啊——)

 

 

#作者按:

 

……………总觉得没有什么想说的呢。

 

只是想再次告诉各位,这又从侧面印证其他恋爱指南书籍都是不可靠的,您最好也是最后的选择,就只有本书了。



TBC

评论(34)

热度(3498)

  1.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