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all纲][性转]这样的我怎么可能会是女孩子! 01

是给 @大白的存稿箱 的本子《彭格列之后宫真烦传》的g文,在征得她同意后发出来了~


注意事项:原著向/all纲/纲吉性转




01

 

夜色浓重,灯光下的全身镜映出了一位少女的身影,她穿着纯白的蕾丝睡裙,拥有白皙光滑的肌肤,牛奶巧克力色的长长卷发,柔和的面容,明亮的眼瞳,以及花瓣一样娇嫩的鲜艳双唇,格外引人注目。

 

如果是平日的泽田纲吉看到了这样的少女,他肯定会赞叹这是个漂亮可爱的女孩子。然而此时此刻,他却只能露出大惊失色的表情,而镜子中的少女也跟着变得面色苍白,额冒冷汗,仿佛见到了非常恐怖的东西,甚至下一秒说不定就会晕过去。

 

——没错,泽田纲吉就是通过镜子才看到了这位少女,而现在屋内只有他一人,所以,也就是说,这个与他有着七八分相似的少女,不是别人,而正是他本人,是泽田纲吉。

 

 

“啊啊啊——”

属于十代首领的卧室蓦地传出一声惊惧的尖叫,响彻整个彭格列家族的城堡。

 

“这是……十代目的声音?十代目她怎么了!?”

仍在会议室商议家族事宜的狱寺隼人听到这声尖叫后神情剧变,立刻扔下手中的资料,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到了首领卧室的门口。

 

赶来的人还有同样听到动静的山本武和库洛姆·髑髅,他们也尚不了解发生了什么,只是面露焦急,唯恐他们的首领出了什么事——尽管这几乎不可能在彭格列城堡中发生。

 

现下的狱寺隼人也顾不上什么礼节一类的东西,直接一脚踹开了卧室的大门,而他们的首领正瘫坐在地毯上,赤裸着雪白的双足,长发披散于肩头,脸色苍白得近乎透明,露出怔忪的表情,令人十分心疼。

 

狱寺隼人的心下骤然一紧,冲过去半跪在地上,执起首领的一只手,紧张问道:“十代目,您这是怎么了?”

 

“啊……是十年后的狱寺君。”

泽田纲吉看到眼前俊美的银发青年,先是恍惚了一下,随后就如抓住救命稻草般地握紧了对方的手,语无伦次地说着:“我……我只是睡了一觉而已,为什么就变成了这种样子……我为什么会……”

 

被慌张的少女仰头如救星一般地注视着,还被握着手,狱寺隼人心脏狂跳几下,脸上飘过一丝红晕,但这点心旌摇曳顿时就被担忧所替代,他马上问道:“您觉得您身上哪里有变化,或者哪里不舒服?”他面色一沉,眼中有杀意闪过,“难道说,有敌对家族给您下了毒?”

 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泽田纲吉满面惊惶,“可是我……我为什么会变成女孩子啊!”

 

听到少女的这句话,屋内几人都是怔了怔,还是英俊爽朗的黑发青年最先反应过来,眨了眨琥珀色的瞳眸说道:“只……只是这样吗?”

 

泽田纲吉都快哭了:“难道这样还不够吗?!”

 

“可是纲子,你本来就是女孩子啊。”山本武露出困惑的微笑,“难道你刚才做了什么奇怪的梦,现在还没有彻底清醒吗?”

 

泽田纲吉:“……你,那个,山本,你、你在说什么,你又叫我什么……”

 

“我早就说过,你这个棒球笨蛋不许直呼十代目的名字!”狱寺隼人扭头吼了山本武一句,又迅速变脸,小心翼翼地看着泽田纲吉,“十代目,请您不要生气,我会警告这个棒球笨蛋,让他以后不要直呼您尊贵的名字。”

 

泽田纲吉满头冷汗,几乎石化地看向狱寺隼人:“狱寺君,难道你不觉得山本叫错了我的名字吗?”

 

山本武抓了抓头发,很是无奈地笑着:“就是纲子啊,哪里叫错了。”

 

“你闭嘴!十代目没让你说话!”狱寺隼人怒视完山本武,又万般不情愿地同泽田纲吉解释,“他叫的确实没错,倘若他连您的名字都叫错了,又有什么资格做您的雨之守护者?”

 

“库、库洛姆……”泽田纲吉的声音颤抖着,无助地望着安静又乖巧的库洛姆,“连你也这么认为吗……”

 

 “诶?嗯……啊,Bo、Boss为什么忽然晕过去了!”

 

 

02

 

泽田纲吉绝望地蜷缩在被子里,不想回忆他刚才了解到的一切,然而这些东西又不断地在他的脑内盘桓着:

 

十年后的他,或者她,名为泽田纲子,近日继承了彭格列家族的第十代首领之位,才刚刚年满十五岁—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十年后的自己只有十五岁,可是这跟他变成女孩子比起来重要吗?完全不重要啊!!

 

泽田纲吉头痛欲裂地把脑袋埋在枕头下,不愿意承认这个恐怖的事实,以及另外一个更恐怖的事实,就是十年后的大家竟然对少女模样的自己习以为常,而且理所当然地以为这就是他,并不会觉得他年纪过小,或是性别错乱什么的——等等,怎么想这好像都比自己变成这鬼样子要更恐怖吧!

 

他猛地从床上坐起来,突然意识到他现在是个女孩子,也就是说,如果他回不去,别说他不可以继续暗恋京子了,他将来恐怕还会和一个男人结婚!说不定还会搞什么政治联姻,被逼着嫁给哪个家族的首领!

 

他越想越恐怖,仿佛已经看到未来的自己穿着一身婚纱,挽着个凶神恶煞的刀疤男步入教堂,洁白的面纱后有泪水滑落——因为她(他)即将成为这个首领的第二十七任妻子,他的前二十六任妻子都死在了家族斗争之中,而她(他),就是下一个可怜的牺牲品……

 

 

当Reborn推门进屋的时候,就看到美丽的少女脸色苍白地环抱双膝蜷坐在床上,身体似乎还在轻微地颤抖着,仿佛在害怕着什么东西。

 

见到这幅情景,Reborn微微挑眉,刚要张口说些什么,少女却先把目光转过来落在他身上,有点惊讶地问:“请问你是谁?”

 

Reborn:“……”

 

眼看着面前的黑发少年骤然沉下脸色,泽田纲吉不明所以,不知自己说了什么,竟然惹得对方生气了:“那个……”

 

俊美的少年眯起黑如暗夜的瞳眸,唇边挑起一抹微笑,声音和缓地笑道:“怎么,只不过几天不见,你就不认识我了?”

 

泽田纲吉瞪大双眼,不知怎的,竟蓦然觉得对方是个很危险的人。他看到对方与自己年龄相仿,又可以自由进出彭格列城堡和自己的卧室,还这么危险,不由有了一种很可怕的猜测。

 

“啊,你是Reborn——”

 

黑发少年冷哼一声。

 

“——给我订下的黑手党未婚夫吗?”

少女不安地瑟缩着肩膀,轻声地询问道。

 

Reborn:“……”

 

几分钟之后。

 

“啊——Reborn,我错了!!!你别这样对我啊啊啊!!”

 

 

03

 

依旧是在首领的卧室里,巴吉尔将茶托端了进来,在黑发少年面前放下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,满含笑意地问道:“也就是说Reborn大人这几天的外出就是为了取回更多的力量,好快点变回原来的模样吗?”

 

Reborn举杯饮啜一口,应声道:“是啊,终究还是更怀念以前的身体,想要尽快恢复。”说着他瞥了少女首领一眼,“不过我没想到,只是长大了两三岁而已,这个笨蛋竟然就已经认不出我了。”

 

泽田纲吉抖了一下,苦着脸没有说话,对原来的泽田纲子来说,Reborn只是多了两三岁而已,可是对他来说,那就是忽然多了十几岁啊。

 

看到少女那敢怒不敢言的模样,Reborn哼笑一声,心情似乎变得愉悦起来:“除了这件事以外,还有另一件事。”他对少女说道,“从下周开始,你要去莱伊兹贵族学院上课,毕竟彭格列的首领不能只有初中未毕业的学历。”

 

泽田纲吉:“……诶?”

他突然有点惶恐,贵族学院?他一个黑手党……不,他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为什么要去贵族学院啊?肯定会被瞧不起的吧!

 

如同看穿了他的心思,Reborn大发慈悲地解释道:“不要多想,贵族学院只是用来遮掩的名头,这所学院其实是专属黑手党家族的学校,就读的学生都是黑手党的后裔。”

 

泽田纲吉脸都白了:“这样的学校更不适合我吧!”

 

黑发少年目光锐利地望向他,微笑:“嗯,你说什么?”

 

“没、没什么。”

 

少女缩了缩身体,看上去可怜兮兮的,让巴吉尔不免担忧起来,说道:“可是公主殿下真的能适应那种环境吗?”

 

泽田纲吉:“……公主殿下是谁?”

 

“在下说的就是您啊,公主殿下。”

 

俊秀的青年笑得如同天使,可在泽田纲吉的眼中,他就是个真正的恶魔。

 

——谁是公主殿下啊!?

 

“这件事就这么定下了。”Reborn说,“还有几天的时间,你可以准备一下。”他笑吟吟地道,“学院采用意大利文授课,所以去学校之前你务必要精通意语,否则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啊,纲子。”

 

你还是现在就杀了我吧!!!

 

 

04

 

准备这种事,可以是指多方面的。

 

对于泽田纲吉来说,他要准备的东西不仅是要精通意大利语,而且更可怕的是,他还要学会暂时以泽田纲子的身份生活下去,要像女孩子一样穿衣打扮,轻声细语,甚至是上洗手间和洗澡……

 

“啊啊啊!!!”

浴室里的泽田纲吉抓狂了,手指剧烈颤动,近乎绝望地看着自己胸前凸出的曲线,迟迟不能下手脱掉身上的睡裙。

 

怎么办,他该怎么办?难道让他自己来洗澡吗!这怎么可能,他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,又怎么可能脱女孩子的衣服——啊,说起来,他是不是可以找库洛姆来帮自己洗澡……

 

这个念头只是在他脑内形成了一瞬间,就被他立刻否决掉了。他怎么可能找女孩子帮自己洗澡,就算他现在同样也是女孩子的身体也不可以啊!

 

泽田纲吉满头冷汗地站在热气腾腾的浴缸前,到底也没能下定决心给自己洗澡——只是一晚上不洗也没什么关系吧,万一他一觉醒来就回去了呢,也就没有必要脱掉衣服了,啊哈哈哈……

 

带着侥幸的心理,泽田纲吉毫不留恋地走出浴室,而在打开浴室门的那一刹那,他的身体却猛地僵住了。

 

因为他卧室中的沙发上正坐着一个人,那是位俊美妖冶的蓝发青年,身穿黑色风衣,带着皮手套,异色的双瞳漫不经心地逡巡着,仿佛在观察屋内的陈设。听到浴室门口传来的动静,他终于回首,露出一抹冰冰凉凉的微笑,挑眉向着少女望了过去。

 

“是、是骸?你怎么来了……”

棕发少女瞪大眼睛,如若受惊的小动物般惴惴不安着,手指不由自主地拽住一点睡裙的布料,脚下还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

看到对方这么害怕自己的样子,六道骸摘下手套,优雅地撑住侧脸,笑容中更添一分蛊惑人心的气息:“哦呀哦呀,有些人似乎很不希望看见我啊。”

 

这不是当然的吗!

 

泽田纲吉脸色微白,却不敢承认,只好强笑道:“当然不会……只是、只是想不到骸会来找我。”

 

六道骸轻轻一笑,站起身来靠近少女,伸手挑起长长的棕发,卷在手指之间把玩着:“kufufufu,虽然我确实不想见到你……”他故意停顿片刻,满意地看到少女的肩头明显颤动了一下,又说道,“可如果你没有我,会连头发都梳不好呢。真是令人伤脑筋啊,彭格列。”

 

泽田纲吉:“……哈?”

 

“为什么要露出这么吃惊的表情?”六道骸冰冷的手指滑过少女柔嫩的面颊,轻轻捏住对方的下颌,扬眉笑道,“头发这么乱,你还不想承认吗?”

 

……不会吧,难道、难道说她(他)的头发真是骸帮忙打理的?!

 

看到六道骸那被发带绑得整整齐齐的长发,再联想一下自己废柴的程度,泽田纲吉被惊吓得都要窒息了,因为他忽然意识到对方说的很有可能是真的……

 

“说起来都这个时间了,你还没有洗澡吗?”蓝发青年抱臂说道,“我不会给不洗澡的人梳头发的。如果不想你的头发明天乱作一团,现在就去洗澡。”

 

泽田纲吉顿时浑身僵硬:“那个……我、我……”

 

“我不喜欢说没用的话。”六道骸靠着浴室的门伸手指了指,“立刻进去。”

 

“是、是……!”

 

看着少女面色惨白同手同脚地走进浴室,年轻的雾守微蹙眉头,还没想明白她到底在慌张什么,就先看到少女忽地脚下一滑,重心不稳,连叫都没来得及,便“哗啦”一声栽进了浴缸里。

 

六道骸立刻冲进去,一把握住少女的手腕,将人从水里拉了出来:“你怎么这么不小——”他说到一半,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过急切,便住了口,改用一副漫不经心的态度道,“果然很笨拙啊,这样都能……”

 

可这回他仍是未把话说完,因为他的思维出现了短暂的停滞——从水中冒出上身的少女红着脸拍打胸脯,蕾丝睡裙早已湿透,紧贴着身体,勾勒出纤细的腰肢,隐隐透出奶白的肌肤,甚至还有内衣,都能看出来是淡粉色的……

 

“咳、咳咳……”

泽田纲吉拼命地咳嗽着,一只手拍着胸口,另一只手却被他的雾守越攥越紧,变得生疼。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里流下泪水,就那样双目含泪地看向俊美的青年,小声说道:“骸……好疼……”

 

六道骸脸上的表情完全空白了。

 

“呼——”

下一秒钟,泽田纲吉就发现自己的雾守瞬间从浴室中消失了。




未完待续

02

评论(39)

热度(5002)

  1. 共5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