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all纲]作为好首领就是该关心下属的恋情! 05

#all纲清水暧昧向

#小学生文笔,OOC突破神级水准

#纲吉我老婆苏苏苏苏苏

#全程轻松无虐╰(*°▽°*)╯

#为方便找文添加Tag“作为好首领”(标题太长就不打全啦




泽田纲吉觉得,他这两天一定是被Reborn给弄疯了,不然他怎么会屡次不经大脑就把话说了出来。 


——简直太丢脸了好吗! 


看到贝尔惊愕到连飞刀都掉在地上的模样,泽田纲吉心中那种想要胖揍自己一顿的欲望又不住地“噌噌噌”往上涨。 



他怎么就能自然而然地问对方喜不喜欢男人呢?怎么就这么自然而然顺理成章地问出来了?哪怕是问对方有没有理想的恋人也好啊…… 


难道他已经被骸洗脑了?认为男人喜欢男人才是正常的? 



泽田纲吉心中懊悔不已。他露出个极为不自在的微笑,对着贝尔说道:“真抱歉啊……刚才想都没想就把话说出来了。我没有别的意思,请你不要对此感到困扰,贝尔。” 


“嘻嘻嘻,我可是王子,才不会像那个长毛一样对这种事困扰得要死呢。” 
贝尔很快就露出了雪白的牙齿。他没有理会地上的飞刀,反而又拿出了更多的飞刀,如同摊开纸牌一样在空中摆弄着。 



这回泽田纲吉倒是很敏锐地感觉到了对方的心情。 

贝尔现在摆出这幅姿态,其实是在遮掩着自己掉落武器的尴尬吧。身为杀手,居然让自己最重要的武器脱离了自己的手,实在是太掉价了…… 

这样想着,泽田纲吉不禁更加痛恨起自己说话不经大脑的习惯了。 



“嘛,反正我对喜欢男人这种事没什么意见。” 
贝尔撇撇嘴说道:“我不是长毛那种保守得要死的家伙——对了,你说这话的意思是,长毛这几天那么反常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发现他喜欢男人了?” 


不,斯库瓦罗那不是保守。泽田纲吉默然。 
那其实只是骸太开放了而已……吧…… 



“说斯库瓦罗喜欢男人……大概也算不上吧。” 
泽田纲吉思考着自己应该怎么解释:“可能是我误导他了。而且更糟糕的是,他似乎还误认为喜欢男人就必须喜欢我……不过我不明白,为什么Reborn说我这是在勾引他?” 



“哗啦。” 

贝尔手上的飞刀全都噼里啪啦地掉在了地上。 



……糟糕,他好像又在不经意间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了。 

泽田纲吉无比悔恨地反思着,并认真严肃地考虑着是不是要在自己嘴上贴个封条,并且在不把自己要说的话想好以前,就绝不把封条撕下来,说完之后立刻就粘上去。 



“不……不是你想象的那样……”泽田纲吉颤颤巍巍地开口了,“我的意思是,我不是故意勾引斯库瓦罗的——不,我不是自愿勾引斯库瓦罗的……还是算了……” 


泽田纲吉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解释不清了,所以他很干脆利落地闭上了嘴。 


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。 
泽田纲吉在心中用某位名人所说的话这样安慰着自己。 



“那你呢,你也喜欢男人?” 
虽然贝尔的双眼被金色的短发挡着,但由于他的唇边没有什么笑意,泽田纲吉很快便明白了对方正在说着一个很严肃的话题。 

——好吧,虽然泽田纲吉本身认为这没什么好讨论的。 



未等泽田纲吉回答,贝尔便继续自顾自地说下去了:“肯定是的吧,不然你为什么要去勾引长毛那个混蛋?——可是你也太没有眼光了。” 



等等,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个话题似乎跑偏了呢? 



贝尔站起来,绕过茶桌,向着泽田纲吉的方向逼近了一步:“我是王子,身上流着高贵的皇室血液,就算是一百个长毛加起来也抵不过我的一根手指吧。” 


“……”泽田纲吉此刻还处于茫然状态。 



贝尔又更近一步,走到了泽田纲吉的座椅旁边:“所以你要勾引他,还不如勾引我。”说完他又重新摆出了笑脸,“我的建议还不错吧。” 



泽田纲吉仰头看着他,没有说话,似乎是在很认真地考虑着这件事情。 


他不说话,贝尔也就低着头看着他不说话,只是一直在笑着。 



许久,泽田纲吉眨了眨眼睛,迷茫道:“什么……你的什么建议?” 
他刚才其实是愣神了。 



“就是不要勾引长毛啦,勾引我!”贝尔用手压住了泽田纲吉的肩膀,以一种占据着绝对居高临下的姿态俯视着他,“喂,你到底同不同意?” 


泽田纲吉立即道:“我不——” 

他不想勾引任何人,也从来没有要勾引任何人,为什么连贝尔也这么误解他? 

——还有,去他的什么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!人家都在路上给你下绊子了还怎么走! 



“不行,你不能说不同意。我是王子,我命令你必须要改成我。” 
贝尔不由他分辨地打断了他的话:“更何况我哪里都比死长毛强,所以你不要再去找他了。” 


“可是这种事情并不是看谁的条件好啊。” 
泽田纲吉下意识地顺着贝尔的话说了,可刚说完他就反应过来这并不是重点:“不对,其实我根本就——”不想勾引斯库瓦罗…… 



贝尔抿了抿嘴唇冷着脸伫在原地半晌,忽然勾起唇角笑了。他狠命地踹了泽田纲吉的座椅,差点没让泽田纲吉从椅子上摔下来。 

“嘻嘻嘻,真是够了,我为什么要跟你说这种无聊的废话。”他抬脚就屋门的方向走去,“泽田纲吉,你真是个让讨人厌到极点的庶民。” 



“贝尔——”泽田纲吉看着对方往外走去,不由急急地出声阻拦道,“请等一下!我很抱歉,但是能不能请你告诉我,我到底哪里惹你生气了?” 

糟了啊,把贝尔给惹火了,这下子调查该怎么完成啊! 



“这种问题,”贝尔的脚步一顿,冷冷笑道,“你自己去想不就好了吗。” 


“那请你回答我另一个问题好吗?”鉴于对方马上就要走出去了,泽田纲吉这时候也来不及道歉了,他喊道,“你喜欢的恋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?” 


贝尔的身体僵硬了一下,然后以更快的速度走出去了。他头也不回地喊道:“总之跟你这个家伙完全相反就对了!” 



泽田纲吉看着又是被一脚踹开的大门,讪讪地摸了摸鼻尖。 

……好吧,虽然这不算是什么很明显的范围,但是总比没有要强得多了。 

不过,贝尔到底为什么会这么生气呢?难道是因为这次的谈话从头到尾都很不正常的缘故吗…… 






         关于成员所喜爱的恋人类型的报告书·第六部分 



报告部门:无 
报告人:泽田纲吉 
所要报告的对象:CEDEF-Reborn


报告内容: 



Reborn,我发现我跟别人交谈的能力还是一如既往地弱,这次,我把贝尔给惹恼了,真是再糟糕不过的情况了。 

我想我有机会一定要向他道歉——当然,我是不可能因此进入瓦里安总部的,Xanxus绝对会把我一枪崩了的。而且瓦里安总部的通讯讯号也因为Xanxus很烦电话的声音而被屏蔽了,我连电话都打不了。 

看来只能等他从瓦里安总部出来时再寻机会了。 


还有这次的交谈从一开始的方向就错了。都怪我多嘴说了一句关于斯库瓦罗的事情,导致这次和贝尔的谈话一直都是和“男人喜欢男人”、“勾引”这些不正常的话题有关。或许贝尔就是因为这样才生气的吧。 


最后他说了一句,他喜欢的人一定要和我正好相反,虽然被这么毫不留情地抢白是有点伤心啦,不过我居然会有一种“这才正常”的庆幸感……我是生病了吗? 

我知道这次的范围有点太大了,不过因为我把贝尔惹怒了,所以我实在没办法再缩小范围了,你能不能就原谅我这么一次啊…… 


还有听贝尔说(这时候他还没生气),斯库瓦罗回到瓦里安总部之后就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还总是在说“这不可能”,真的是太让人担心了…… 

这么一想的话,我道歉的对象似乎又要增加一个了,可是,我真的不敢进瓦里安总部…… 


Reborn,你能帮我想个办法道歉吗?另外那些问题的答案你为什么还不肯告诉我呢? 






然后就在这份报告书发出去的第二天时,泽田纲吉收到了一份Reborn给他的回复信。 

上面只写了一个字—— 

蠢。 




>>中场休息·关于云雀恭弥·小动物的废纸条 





这是泽田纲吉写了一大堆报废的报告书的那天。时值深夜,他一日的工作已经完成。 

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睛的他打着哈欠,拖着疲惫的身体,口中边喃喃着“云雀学长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人啊”,边缓慢地走了出去,而后回到了自己的卧室里。 


——其实他今天一天的工作都是在猜“云雀恭弥的理想恋人”这样的事情啦。 

虽然白天巴吉尔已经提醒过他,告诉他胡乱猜测是没有用的,但由于泽田纲吉抵不过内心的恐惧,所以还是继续把胡说八道这项事业进行了下去。 



等泽田纲吉出去之后,巴吉尔便开始打扫办公室的卫生。他首先要做的就是扫地,再将那些废纸团全部放进专用的袋子里再密封好。 



虽然他白天已经清扫过两次,但是他清扫的速度一直都赶不上泽田纲吉扔纸条的速度,所以到后来,他索性也就不再清扫,全部都放到晚上再打扫了。 


虽然打扫卫生这种事情看起来似乎由女仆处理便好,但是由于文件保密性的缘故,这些东西都必须由身为首领助理的他来处理。直到将这些废弃文件送到指定地点焚烧完毕后,他的工作才算完成。 

因此,他虽然不算是高级干部,但是他对于泽田纲吉来说却是最不可或缺的人,也是泽田纲吉最信任的人之一。 



不过呢,这也不妨碍巴吉尔查看一下十代首领的文件嘛。 



巴吉尔扫着扫着,终于抵不住内心的好奇,弯腰捡起一个纸团打了开来。他满面笑意地读着上面的文字。只见上面写着: 

云雀学长的理想恋人是日本人,最好是并盛人,再最好是并盛中学毕业的人,因为,学长是那么地爱着并中啊……

不,既然这样,那还不如说学长的理想恋人就是并中好了! 



巴吉尔不由得将唇角翘得更高,水蓝色的眼睛亦弯出了一道极美丽的弧度。 

说真的,看着这些东西,他一整天的疲劳都会不翼而飞,因为泽田殿下真的是太可爱了。 




随后他又打开了另一个纸团。 


这是一张怨气满满的纸条,里面充斥着满满的抱怨话语,内容极为丰富,看起来似乎是泽田纲吉实在是累得不行了的时候写的: 


云雀学长喜欢的对象……我怎么可能知道!他那么可怕的人,真的不是性冷感加无性恋(这七字已经被划掉,不过巴吉尔还是辨认出来了)吗!? 


都怪Reborn都怪Reborn都怪Reborn都怪Reborn都怪Reborn!!为什么要交给我这种根本无法完成的、而且还是巨无聊的任务! 




除此之外,这张纸条上还充斥着诸如“魔王转世”“以后绝不给肉食动物吃肉”一类的字句,让巴吉尔更加地忍俊不禁。 

这些形容词都太容易就能对号入座了。 




将手攥成拳放在唇边轻咳两声,巴吉尔收起脸上过于灿烂的笑容,然后将这两张纸条……偷偷地放进了衣服口袋里。 


既然不是机密文件的话,那么收藏起来也不要紧吧? 



“咚咚。” 

这个时候,首领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。 


巴吉尔由于做了某件见不得光的事情,于是便被这敲门声惊得抖了抖手指。不过他很快就镇静下来,用温和的声音说道:“请进。” 


走进来的人是草壁哲矢,云雀恭弥最信任的手下。 


巴吉尔面上不显,但却在心里笑了——因为地上全部都是议论对方上司的纸条啊。 


草壁哲矢手中捧着一叠文件,对着巴吉尔点了点头,而后道:“泽田先生已经去睡觉了吗?这里有一份加急文件需要他批改。” 


“泽田殿下确实已经安寝了。”巴吉尔疑惑道,“您为什么不交由云雀大人处理呢?” 



“因为这份加急文件就是关于恭先生的啊……” 
草壁哲矢叹了口气,道:“您也知道今天恭先生去这附近的一个地方处理事务了。但由于这件事情比较棘手,所以恭先生就使用了火焰的力量——” 


巴吉尔心中咯噔一下,一种不好的预感顿时腾起。 


“他的力量波及到了那里的一个小型家族,并且把那个家族的基地全部毁了。” 

草壁哲矢的表情越来越沮丧了:“就在刚才对方紧急送来了一份账单,总计是二十亿欧元,并且要在三天之内交付完毕,但是风纪集团最近投资了一个大型项目,根本就没有这么多的现金,所以,我们需要泽田先生的帮助……” 



“……”巴吉尔沉默了。 


“这份账单我根本就不敢交给恭先生。”草壁哲矢继续哭丧着脸说道,“我怕他看见之后,就不但只是毁坏基地的事情了——他会把那个家族的人也一起灭掉的……” 




这时,巴吉尔突然想起泽田纲吉以前私下里跟他说过的一句话—— 


『你说最强守护者?不,云雀学长他才不是最强的守护者,他是最强的破坏者!最强的破坏者你明白吗,巴吉尔君!』 

时至今日他才了解,这句话是多么富有哲理意味啊。 




“那请您先稍等片刻,我这就去叫泽田殿下起来。”巴吉尔对他笑笑,然后走出了办公室。 




草壁哲矢目送他走出办公室,然后抱着文件,困倦地坐到了沙发上——他其实也已睡下,但是为了这份文件,他还是不得不从床上滚下来了。 


不行,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。 


草壁哲矢为了打起精神,便强迫自己往四处看,随即他的视线便被地上许许多多的纸团给吸引住了。 


这还是他头一次泽田先生处理废这么多文件——他记得对方和恭先生不同,不但对处理文件一事向来耐心,而且每次都能办理得井井有条。 


到底是什么文件才能让泽田先生犹豫不决成这样? 



草壁哲矢站起来蹲到地上,打开了一个纸团。 


这不是什么正经严肃的报告书,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纸条,上面写着: 


云雀学长喜欢的恋人是这样的:是日本人,要很强大,对什么事情都很果断,最好能陪他天天打架。 



草壁哲矢的飞机头上冒出了一个问号。 


他又捡起了一个纸团翻看: 


云雀学长的理想恋人类型如下:日本人,白皮肤,黑头发,很强,热爱并盛……不,这不就是他自己么…… 



草壁哲矢又打开了几个纸条,发现内容都如出一辙——云雀恭弥的理想恋人。 




“殿下,草壁先生正在等着您……” 

这时候他忽然听见门外有脚步声传来。他心里一惊,急忙把纸条塞进裤子口袋里,又在慌忙之中抓起了一小把纸团一起塞进了口袋里。 



毕竟……这东西跟恭先生有关系啊。他需要替恭先生探明泽田先生对恭先生的想法。 


草壁哲矢拍了拍裤子站了起来,向着正在打开的门走了过去。 


“泽田先生,这份文件还请您过目——” 





几天以后。 



偌大的和室里,一身浴衣的黑发青年捻着手中的纸条,嘴角挑起了一个细微的弧度。 


“哇哦,居然没一个写对的。小动物大概是欠咬杀了吧。” 







TBC

虽然说是云纲本命,但云雀其实是我最不会写的人之一,或者说他根本就是我最不会写的人……每次写他都要吐血三升,而且ooc到无法直视_(:з」∠)_

评论(15)

热度(2935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