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all纲]你敢说你不喜欢他吗?你敢吗? 02

#all纲清水暧昧向,无副cp

#短篇合集,cp会在放短篇之前标注,共六个短篇

#纲吉我老婆苏苏苏苏(づ ̄ 3 ̄)づ

#小学生文笔,ooc突破天际

#为了方便找文,添加“你敢说你不喜欢他吗”的Tag(标题依旧很长,依旧不打全啦




>>相亲<<

迪诺·加百罗涅×泽田纲吉&巴吉尔×泽田纲吉



01


二十二岁的彭格列十代首领,钻石王老五泽田纲吉先生,此刻正面临着一个关系到他终生大事的抉择。

那就是……
面对宴会中这么多的绝色美人,他究竟是该逃跑呢,还是该逃跑呢,还是该逃跑呢?



02


其实从很多天以前,Timoteo和泽田家光陆续支开守护者、瓦里安和Reborn时开始,泽田纲吉就已经觉得有点不对劲了。


好端端地,为什么要让狱寺君他们陪着老爸去南极挖石油?又为什么要让Reborn陪着九代目先生到夏威夷去晒太阳?

——不管怎么想这些理由都太荒谬了吧。


终于直到今晚,也就是现在这个时候,泽田纲吉顿时了悟了。


……原来,九代目先生和自己老爸打的主意,是要把他骗过来相亲……啊。



03


当然,如果早知道今晚要参加的宴会是相亲宴的话,泽田纲吉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过来的。


不过他的助理巴吉尔告诉他的是「一场很重要的首领会议」,一向都对巴吉尔十分信任的泽田纲吉,在听到这句话后自然毫无怀疑地赴宴去了。


可是当他走进会场的那一刻时,他愣住了。


……到底为什么,在场的人,全都是跟他年龄差不多的名媛千金啊?



04


「纲吉君,请问您喜欢吃什么呢?」

「泽田先生,您觉得我这身裙子看起来如何?您喜欢吗?」


泽田纲吉此时有点佩服自己,佩服自己在这么多美人的环绕之下,竟然还没有脸红——这都是Reborn训练的成果啊。


怪不得巴吉尔君会守在门口,而不是陪着他一起进来,想必他早就知道内情了吧。

想到这里,泽田纲吉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
其实被骗来参加相亲宴会,他并不生气,他知道九代目先生和老爸也是为了他好。


只是他没有想到……

巴吉尔君竟然有一天会骗他。


他突然有些无所适从了。



05


其实在打开会场大门的那一瞬间之前,巴吉尔也并不知道这场宴会的性质是相亲会。


只是九代目先生的岚守大人告诉他,让他通知泽田殿下,这是场重要的会议,到场之后就不得让任何人进去打扰,免得将会议的内容泄露出去。

虽然当时巴吉尔不明白,为何岚守在讲这件事后就狂笑不止,但看到了那一场的美女后,他倘若再不明白,他也就不用再当泽田纲吉的助理了。


那个时候,巴吉尔是很想跟着泽田纲吉入场的,不过到最后,他还是忍住了。

就算能入场又怎么样呢?他又不能告诉泽田殿下不要迷恋上那些女孩子们,或者一时冲动,直接带着泽田殿下离开。


他可是殿下的助理啊,又怎么可能会做出让殿下有时体面的事情。巴吉尔颇感无力地靠着冰冷的墙壁,俊秀的面容上露出了一丝苦笑。


——即使心里再如何难过,那也只是他自己的事情,与殿下毫无关系。



06


金碧辉煌的大型酒店绝对是适合宴饮的最佳去处。


一场交易性质的宴会散会之后,迪诺·加百罗涅从会场里走出来,带着自己的手下准备返回宿处,却一眼就望见了在楼道里的巴吉尔。


「巴吉尔?」迪诺·加百罗涅有些惊讶地出声道,「你怎么会在这里?」

「迪诺先生?」很显然他的出现也在对方的意料之外。巴吉尔睁大了宝石蓝的眼睛,「在下是陪着泽田殿下来的。」


「师弟?」迪诺·加百罗涅露出欣喜的表情,「他也来了?他是来做什么的?」

巴吉尔神情犹豫:「泽田殿下是来……」他轻声地说着,「是来和一些大小姐们见面的。」


迪诺·加百罗涅愣了愣,然后笑吟吟地说道:「什么啊这种说法,我都差点以为师弟是来相亲来的了。」


「您这么想的话,其实是并没有错的。」巴吉尔撇过头去,说道。


「……」迪诺·加百罗涅的笑脸一下子就裂开了。



07


泽田纲吉一脸苦相地被美人们环绕着。

……他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离开啊?



08


迪诺·加百罗涅觉得自己一定是幻听了。

「哈,什么啊。」他指着自己,僵硬地微笑着,「连我这个……下个月就要满三十岁的人都没有去相亲,师弟他……去相什么亲啊。」

一边说着,他一边同手同脚地走到巴吉尔站着的门口:「这个就是师弟呆着的房间了吧?哈哈哈哈一定要进去问个清楚才对啊。」


他身后的罗马里奥汗颜道:「Boss,就这么随随便便地进去,大概不太好吧。」

迪诺·加百罗涅顿时满脸悲愤地回头喊道:「有什么不好的?!如果是你师弟要被拐走遭人蹂躏摧残侵犯了你不着急啊!」


「……您请。」罗马里奥十分明智地决定,绝不跟自家失去了理智的Boss争论,否则连他自己的智商也要被拉低了。


「师弟,师兄这就来救你了!」迪诺·加百罗涅拧开门把手,十分光明正大器宇轩昂地……闯了进去。

 
 



09


巴吉尔伸出手,迟疑了片刻,最终还是放了下去。

他没有阻拦闯入的迪诺·加百罗涅和罗马里奥。


……不去阻拦是因为,因为会可能破坏彭格列和加百罗涅的友好关系,完全不是为了其他的理由。


巴吉尔在心中如此默念着,拼命地想要忽略心中忽然升腾起来的喜悦之感。



10


迪诺·加百罗涅在进入会场的那一刹那就差点傻掉了。


不单单是为了那一群顶级美人正(厚颜无耻地)围着自家师弟,更是因为有一个美女,她正(更加厚颜无耻地)挽着自家师弟的手臂,笑语盈盈地和师弟聊着天。


混蛋,她的手究竟放哪里了!?他的师弟也是可以让她碰的吗?!


本来智商就快要下线的迪诺·加百罗涅,已经被刺激到彻底变成了白痴。

于是他如此说道:「哈哈哈师弟是来参加相亲的吗?正好我也是来相亲的啊,我们一起吧。」


满室寂静。



11


站在迪诺·加百罗涅身后的罗马里奥,捂住脸,沉默着后退了两步。

……真不想承认,这个人居然会是他的Boss。



12



等到泽田纲吉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发现迪诺·加百罗涅已经坐在他的身边,和一众美人谈笑风生了。


……那个,谁能来告诉他,迪诺先生到底是怎么混进来的?



13

迪诺·加百罗涅的智商完全下线了。



14


「迪诺先生喜欢什么样的歌曲呢?」

「我喜欢阿纲喜欢的歌曲。」

「迪诺君先生对什么样的红酒感兴趣?」

「都不感兴趣,因为阿纲不喜欢喝酒。」

「加百罗涅先生能说说自己喜欢什么样类型的人吗?呵,您总不能还是和泽田先生喜欢同一类的人吧?」

「当然不会。我喜欢的就是像阿纲这样的人。至于阿纲喜欢的,就统统都是我的情敌。」


「……」


又是满室寂静。



15


然后?

然后相亲宴会就这么结束了。

没办法,在场的美人们没有要跟迪诺·加百罗涅成为情敌的打算啊,她们又惹不起他。


16



巴吉尔站在门口,看着面带幽怨之色的美人们陆续从屋中走了出来,便有些不明所以地走入了会场。

他进门一看,就看见迪诺·加百罗涅正跪在地上,对着泽田纲吉不住地忏悔。


「对不起师弟我错了我错了……」迪诺·加百罗涅就差没找一搓衣板跪上了,「都是我的错,才让你的相亲……呃,我是说,才让你的宴会给搞砸了……」


「迪诺先生,您快起来吧。」泽田纲吉无奈地拉起了对方,带着丝微笑说道,「其实……我很感谢您能过来帮我,我正想着要找什么借口溜出去呢。」


迪诺·加百罗涅惊喜不已:「那刚才……我,我说的那些话……你……?」


「啊,那个啊。」泽田纲吉笑了笑,「请放心,我不会误会的,我知道您是为了让我脱身,才故意说那些话的。」


迪诺·加百罗涅直接趴在了地上。


这才是……真误会了吧?!



17



「泽田殿下……」

巴吉尔面带豫色地走了过去,向着泽田纲吉深鞠一躬,道:「请您原谅,在下并不是要有意欺瞒您,只是在下也实在不知实情,才会带着您来这里……」


泽田纲吉的棕眼睛微微泛出了光彩。



18


他就知道,巴吉尔君是不会骗他的。



19


「巴吉尔君,我们回去吧。」

「是的,泽田殿下。」


「迪诺先生,我们就先告辞了,再见。」


「等等……师……」



20


迪诺·加百罗涅趴在地上,久久不能回神。


罗马里奥蹲下来询问他:「Boss,我们现在回去吗?」


「太可恶了——实在是太可恶了!」

迪诺·加百罗涅再次面带悲愤地垂着地面:「我居然……就这么看着师弟和巴吉尔一起出去了!而且师弟居然……居然还对着巴吉尔笑得那么开心!」


罗马里奥果断醒悟:这是他家Boss的智商又下线了。



「刚才清除情敌清除了那么半天……」迪诺·加百罗涅托着下颌,无比忧伤地说道,「结果竟然忘了把门口实力最强的那个给清除走了。」




>>相亲·完<<

相亲这个梗,lo主真是百用不腻百看不腻,永远都是那么的有意思!!

评论(14)

热度(1490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