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all纲]你敢说你不喜欢他吗?你敢吗? 03

#all纲清水暧昧向,无副cp

#短篇合集,cp会在放短篇之前标注,共六个短篇

#纲吉我老婆苏苏苏苏(づ ̄ 3 ̄)づ

#小学生文笔,ooc突破天际

#为了方便找文,添加“你敢说你不喜欢他吗”的Tag(标题依旧很长,依旧不打全啦



>>钱<<


六道骸×泽田纲吉&玛蒙×泽田纲吉&M.M×泽田纲吉





01


彭格列总部。



「咚咚。」
一道敲门声在安静的首领办公室内蓦地响起。


泽田纲吉从一堆文件中抬起了头。他揉了揉眉心,对屋外敲门之人说道:「请进。」


门「吱呀」一声打开,屋外走入了一名茶发少年。
少年带着如春风般的温润笑意道:「阿纲哥哥,我没有打扰你吧?」


「当然不会,风太。你找我来有事吗?」泽田纲吉对少年露出了微笑。


少年自然就是风太·德·伊斯特勒。这是泽田纲吉连想都不用想的——毕竟亲眼看着对方由一个孩子成长为如今的翩翩少年,想忘记对方都很困难。


「是有事情哦。」风太眨眨眼睛,举起手中拿着的一本杂志,笑中含有期待地道:「阿纲哥哥,我最新的排名登载在《西西里下午茶》里了,我想一定要让你看一看才好。」


泽田纲吉欣然同意道:「好。」


他接过风太手中的杂志,又趁着这短暂的闲暇时间端起红茶,一边慢慢饮啜着一边翻看到风太所说的那一页。



只见那页上写着:


『家族Boss人气大排名!为你揭晓谁才是黑手党世界最温柔&最富有的No.1!午夜幽会时分悄然出现的他!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!』



「咳咳……」泽田纲吉一看见这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摘要,顿时呛咳了起来。


风太一见他的反应,神色变得有些尴尬: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是我写的,我只是答应编辑负责排出『家族首领资产排名』而已。」



「没、没事……」泽田纲吉笑了笑,「我只是稍微有些惊讶罢了。」


于是他接着看了下去。




『No.1彭格列第十代首领·泽田纲吉:

他,是温柔高贵的家族首领,身负重任却含笑默受。
他,宛如高山上的一株雪莲,身染尘埃却心系光明。
他,游走在光影之间,数经生死危机却永远从容优雅。
他……』



「噗——」

看到这里,那位据说是「温柔高贵」「从容优雅」的彭格列第十代首领,泽田纲吉,终于再也忍不住地。

把嘴里的红茶全都喷了出来。



02



某咖啡厅。



温柔高贵?还从容优雅?

这他妈的真是在说泽田纲吉?那个泽田纲吉?


——这是六道骸看到最新一期《西西里下午茶》时的第一反应。



不过当然了,他是绝不可能会失态到将这种话脱口而出的。

因而六道骸只是挑了挑眉,露出个一如往常的假笑,说道:「所以说,你找我到这里来就是为了给我看这种无聊的东西,M.M?」



「不可能啦小骸,我当然是为了这个泽田纲吉才找你来的。」

坐在他对面的,一身名牌的M.M一边翘着腿抹着指甲油,一边半是抱怨半是喜悦地道:「你怎么从来没告诉过我,你的顶头上司居然是个这么有钱的家伙。」

说着,她吹了吹指甲油,用手指指着杂志上的一行字:

『净资产:初步估计不少于五百亿欧元。』


「你看看,」M.M夸张地叫着,「五百亿欧元,足够我挥霍一辈子了!可是你居然从来没有告诉过我,泽田纲吉竟然这么有钱!」


六道骸侧撑着头说:「他不是我的上司,而是我的猎物。更何况我不觉得这件事情和我有什么关系,我也从不关心。」


「可是我关心!」M.M不停地点着「五百亿」这几个字,害得她手上的指甲油全滴下来了,「为了这么多钱,我一定要把泽田纲吉追到手。」


六道骸的假笑微微僵了一下:「……你说什么?」



M.M露出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,好心地给他重复了一遍:「我啊,一定要把他追到手。」



03


瓦里安总部。


「呀咧呀咧,原来那个彭格列小鬼这么有钱啊。」

玛蒙随手将鲁斯利亚的杂志《西西里下午茶》扔在一边,抚摸着脸上的倒三角印记,喃喃自语道:「就这么看着钱白白地在他手里堆积着,我可真是不甘心。」




04



「小骸,你知道泽田纲吉喜欢吃什么东西吗?我回头做给他吃。毕竟抓住男人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抓住他的胃!」


「哦呀,你觉得我会关心这种问题?更何况你做出来的东西也是人类能够忍受的?」


「讨厌啊小骸,不要总说实话啦,我也会努力啊!那……换个问题,泽田平常的爱好是什么?比如他喜欢听什么音乐?」


「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,但是我知道我不喜欢听你在这里讲蠢话,这件事情你知道吗?」


「……小骸,如果不是看在你以前是我的雇主的份上,我现在就——」


「kufufufu,杀了我?不可能,这简直比你把泽田纲吉追到手还要难。」



「……妈的老娘要把你的钱全抢光啊啊啊啊六道骸——!」



05


玛蒙听说过,获得一个人财产的最好办法除了杀了那个人以外,就是和那个人结婚。


而他又不可能杀了泽田纲吉。更何况,他和泽田纲吉都是单身。


——所以正好,只要他和泽田纲吉一起跳进婚姻的坟墓里就行了。



06



在一连灌下十七杯咖啡之后,M.M的火气总算被稍微平复下去了——当然了,这十七杯咖啡的账肯定是被划在六道骸的头上的。


她一拍桌子,决定不要再和六道骸废话。
所以她直接蹦到最后一个题目:「好了小骸,问完最后一个我就走了。我就问你:泽田纲吉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?」


「……」


六道骸不言不语,就那样沉默着用那双异色的瞳眸注视着M.M,面上平静无波的表情直让她心里发毛。


「喂,你搞什么啊,有话快说啊。」M.M顶着一股寒意,有点忐忑地开口。


许久,六道骸终于勾起了唇角,那笑容更让人不寒而栗。
他扬起下颌,带着那么丝愉悦地跟她说道:「kufufufufu,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白费心机了。」


M.M眼皮一跳:「你什么意思?」


「我的意思是——」六道骸拖长了语调,语气冰冷又优雅,「我刚刚才想起来,泽田纲吉喜欢的可是男人。」



07



出了办公室,泽田纲吉回到自己的卧室,冲着床,高贵又优雅地一头扎了下去。

……他倒是头一次知道,自己居然那么有钱。

不过高贵优雅从容?这真是在说他?


泽田纲吉抓着头发,高贵又优雅地思考了一会,终于明白了:不,这绝不是在说他。




「呀咧呀咧,看着你现在这个毫无形象的样子,我都快要怀疑那本杂志是不是谎话连篇了,彭格列家的小鬼。」


就当泽田纲吉愣着神的时候,一阵冷漠又轻缓的话音突然传入了他的耳中。

空中一阵雾气弥漫,身披黑色斗篷的少年轻盈落地,衣袂随着他的动作缓缓翻滚。他整了整衣袍,对着泽田纲吉说道:「哟。」



泽田纲吉睁大眼睛,一下子坐了起来:「玛蒙?你是怎么进来的?」


「你觉得那种垃圾装置能拦得住我?」玛蒙走到座椅边上坐下,「不过付给我钱的话,我倒是可以为你升级一下。」


泽田纲吉抽了抽嘴角,道:「啊……那,谢谢了。」



「但我今天来的目的不是为了这个,」玛蒙面无表情地说着,「而是为了和你结婚的。」


「……你说什么?」



「我是说,和你结婚。」玛蒙站起身,向着坐在床上的泽田纲吉一步步走过去。他走到床边,居高临下地看着泽田纲吉,俯身欺近对方。

一双隐藏于帽檐之下的、如同宝石一样璀璨的瞳眸,就这样清晰地展现在对方的眼前。


——此时的泽田纲吉已经完全呆住了。



玛蒙伸出双手,将对方一下子按在了床上。

「听说结婚的第一件事就是做。」他边用平淡的语调说着话,又一边解开了身下之人的领扣,「所以来一起做好了,彭格列家的小鬼。」



08




「哈……?泽田纲吉喜欢男人?」

M.M先是吃了一惊,然后咯咯地笑了起来:「哈哈哈,小骸,你别开玩笑了,我才不相信你的鬼话呢。因为先别说他从来没有跟男人闹过绯闻——」

她停顿了一下,用手指指了指六道骸,满脸促狭地道:「而且看你这样子也知道,你不可能跟泽田纲吉交心,他怎么会告诉你『他喜欢男人』这样隐秘的事?」



六道骸笑得越发杀气腾腾:「我会知道自然是因为有我的理由。」


M.M满是不屑地轻哼一声:「那你倒和我说说,你是怎么知道的?」



六道骸环起手臂,缓缓地吐出几个字:「当然是因为,他喜欢的就是我。」




09



六道骸心里很清楚,他这次扯谎扯得大概是有些。
过头了。



10



等到泽田纲吉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连最里面的衬衣的扣子都被解开一半了。

他赶紧推开玛蒙,面红耳赤地拢起衬衣,大喊道:「玛蒙,拜托你别开玩笑了,一点也不好笑啊行不行!」


玛蒙坐在一边看着他:「我像是在开玩笑?」


「不然呢?!难道你还能找到什么正经的理由吗!」泽田纲吉脸红得更厉害了。



玛蒙沉默一会,道:「原本是为了你的五百亿净资产。」


听到这里,泽田纲吉顿时了悟了——原来玛蒙也看了那本该死的杂志。



「不过现在,我觉得你的长相和性格也还算符合我的品位。」玛蒙撩了撩遮住眼睛的紫色发丝,「如果和你结婚也算我划得来。」


「……」




11



「哈哈哈哈哈哈……」

此刻的M.M笑得连眼泪都快流出来了:「小骸你就嘴硬吧!其实我看就是你单相思泽田是不是?连这种话你都能说得出来啊哈哈哈!」


六道骸全身僵硬一下,随即露出一个嘲讽的笑:「kufufufu,我对泽田纲吉单相思?开什么玩笑。是他对我单相思才对。」



M.M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她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,道:「那、那你证明给我看啊。也不用去彭格列总部,你只要给泽田纲吉打个电话证明一下就行,但是你敢吗?而且告诉你,你别拿幻术诓我,我会去查你的通话记录的。」



「从命便是。」
六道骸掏出手机,狠狠地摁下泽田纲吉的手机号码。


——敢说不喜欢他的话你就死定了,泽、田、纲、吉。




12



泽田纲吉西装口袋中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

他满是防备地看着旁边的玛蒙,蹭到被扔到一边的西装边上,从口袋中掏出了手机:「那个……抱歉,我先接个电话。」


玛蒙没有做声。



「啊咧……是骸打过来的?」泽田纲吉一看来电显示,有些疑惑地道,「真稀奇啊,他很少给我打电话的。」




13



M.M对着接通的手机跟六道骸说道:「给我按免提,我也要听。」


六道骸把手机放在桌面上,按下了免提键。


电话那边传出了泽田纲吉的声音:「是骸……?」


六道骸看了一眼偷笑的M.M,面色不佳地答道:「不然你觉得是谁?」


「啊、是……」泽田纲吉显然有点被六道骸的语气吓到了,「那你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吗?——难道你受伤了?」


「没、有。」六道骸咬牙切齿地说。


「啊……没什么要紧的事情就好……呃,我的意思是,你没事就好。」


六道骸深吸一口气,终于说道:「泽田纲吉,我——」



只是他话还没说完,就被电话那边另一个人给打断了。


「六道骸是么。我是玛蒙。」冷冽的少年声音清晰地响了起来,「你既然没事,就不要没事找事地给彭格列小鬼打电话。」


「阿尔克巴雷诺的玛蒙,你在泽田纲吉那里?」六道骸嗤笑一声,对自己恶劣的语气丝毫不加掩饰,「难道你就不是没事找事了?」


「我有事。」玛蒙冷冰冰地回答,「我在跟他做丨爱。既然你没事,那就挂了。」




14


「嘟嘟嘟嘟……」

泽田纲吉愣愣地伸出手,看着他被玛蒙抢过去的手机,彻底懵住了。



玛蒙直接把手机电池拆了,回头看他,问:「接着做?」




15



「我现在是相信泽田喜欢男人了,但是——哈哈哈哈小骸啊他就是这么喜欢你吗?哈哈哈哈哈……而且泽、泽田真是太可爱了……我觉得我拿不到那些钱也无所谓了!」


「……」



「喂、喂,小骸,你、你怎么了?你别这么吓人……喂,你这是要去哪里啊!?」


「去、杀、光所有敢染指泽田纲吉的人。」






>>钱·完<<

专!注!欺!负!嗨!嗨!三!十!年!

评论(23)

热度(1823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