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all纲]你敢说你不喜欢他吗?你敢吗? 05[完结]

本章纲吉性转!!!!性转!!!!雷者速退!!!


#all纲清水暧昧向,无副cp

#短篇合集,cp会在放短篇之前标注,共六个短篇

#纲吉我老婆苏苏苏苏(づ ̄ 3 ̄)づ

#小学生文笔,ooc突破天际

#为了方便找文,添加“你敢说你不喜欢他吗”的Tag(标题依旧很长,依旧不打全啦

 

>>巧克力<<

 

 

狱寺隼人×泽田纲奈&山本武×泽田纲奈

 

 

 

01

 

 

 

二月十三日。下午四点五十二分。

 

 

泽田纲奈站在料理台前面,小心翼翼地搅动着锅中的巧克力酱,甜美的香气让她不禁微微笑了起来。

 

 

——真期待啊,明天的到来。

 

 

 

倚在旁边墙壁上的碧洋琪看着她熟练的动作,有些诧异地挑挑眉:「很不错哦,纲奈。我还以为你会手忙脚乱,准备随时给你帮忙呢。」

 

 

泽田纲奈有些羞涩地回答道:「因为平常会帮妈妈做饭……所以这些事情都习惯了。」

 

 

「真是个可爱的孩子。」碧洋琪微笑着说,「可是你做的巧克力是要送给谁呢?还要我帮你把Reborn特意支出去,难道你想送巧克力给他吗?」

 

 

「嗯,是的。」泽田纲奈眼神专注地盯着锅子,「因为很想感谢Reborn,还想给他惊喜。还有您、妈妈、京子、小花、小春、狱寺君、山本同学,以及好多人,我都想感谢他们。」

 

 

 

「虽然很谢谢你想送我巧克力,不过我说的不是义理巧克力,是本命巧克力,你难道不要送给你喜欢的人吗?」碧洋琪有些无力地说——这孩子,简直太迟钝了。

 

 

「诶……?」泽田纲奈的脸颊染上几分红晕,「没、没有,我没有喜欢的人啦。只是……想要趁着这个机会谢谢大家罢了。」

 

 

「是这样么。」碧洋琪有些可惜地喃喃自语着,「真是可惜了啊,否则她喜欢什么人,我还能帮她直接帮她绑过来。」

 

 

泽田纲奈没有听清,好奇地问道:「碧洋琪小姐,您在说什么?」

 

 

「不,没什么。」碧洋琪抚摸了一下泽田纲奈柔软的发丝,「快点加油吧,听上去你的名单似乎很庞大啊。」

 

 

「是的。」

 

 

 

 

02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凌晨一点十分。

 

 

泽田纲奈将最后一袋巧克力包装好,揉了揉酸涩的眼睛,满是欣喜地弯起唇角。

 

 

真的好期待、大家吃到巧克力时的表情。

因为这是她第一次,能将自己做的巧克力送给这么多人。

 

 

 

03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清晨七点三十分。

 

 

「我出门了。」

 

泽田纲奈带着一个大袋子,提着它有些笨拙地上路了。

 

 

泽田奈奈捧着脸颊有些担忧地说道:「真的不用妈妈送你上学吗?千万小心不要摔倒了。」

 

 

「是的,妈妈,我会小心的,请您放心。」泽田纲奈微笑着对她说道,「今年的巧克力您觉得还算好吃吗?」

 

 

「当然。」泽田奈奈如此说道,「纲奈做的巧克力都是妈妈吃过的最好吃的巧克力。」

 

 

 

04

 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清晨七点四十四分。

 

 

草壁哲矢一如往常地站在学校门口检查风纪,突然,他看见了一个少女提着笨重的袋子,向着学校门口蹒跚走来。

 

 

他连忙迎了上去:「泽田小姐,请让我来帮您提袋子。」

 

 

 

「草、草壁学长早上好。」

 

即使是在寒冷的初春,泽田纲奈也因为提着太重的袋子,而满头都是汗水。

 

她抹去头上的汗水,露出微笑:「谢谢您,不过我自己就可以了。啊,对了——」她从弯腰从袋中拿出两袋巧克力,恭恭敬敬地递给了草壁哲矢。

 

 

「这是……?」草壁哲矢有些迟疑地接过巧克力。

 

 

 

「这是送给您和云雀学长的。谢谢您和学长对我的照顾。」

泽田纲奈向草壁哲矢深鞠一躬,道:「但是……我不敢随便送巧克力给云雀学长,因为我怕他会不高兴,所以……您能不能帮我转交一下,这样巧克力被扔掉的时候,我也……」

 

她垂下头去,面露几分落寞之色:「我也就不会那么难过了。」

 

 

 

「……放心吧,委员长是绝不可能扔掉你的巧克力的。」草壁哲矢赶忙安慰她说,「总之,十分感谢您的巧克力,我也带委员长谢谢您的巧克力。」

 

 

「是的,谢谢您了。」泽田纲奈露出微笑,「我先去上课了,学长再见。」

 

 

 

「再见。」

 

草壁哲矢捧着巧克力,打开其中的一袋,将巧克力放入口中。巧克力香甜的味道让他不由出声感叹道:「真是太好吃了。」

 

 

忍不住又吃了几块,他赶紧把剩下的巧克力藏入了衣袋里——开玩笑,要是让委员长看见了泽田小姐居然送他巧克力,那他一定会被委员长狠狠咬杀的。

 

 

不过……

 

 

不过……刚才泽田小姐是怎么说的来着?感谢他和委员长?那也就是说,送给委员长的巧克力是义理巧克力,而不是本命巧克力了?

 

 

……完蛋了。

 

他果然还是要被委员长咬杀啊。

 

 

 

 

05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清晨七点五十一分。

 

 

泽田纲奈提着巧克力袋子费力地走进教室。

 

 

山本武和狱寺隼人都不在教室里,而笹川京子和黑川花都在向她招手。

 

 

很正常啊,今天一整天,山本同学都会像往年一样,不停地收巧克力,都没有时间留在班里;而狱寺君的话,虽然还没有见过,不过情况应该也和山本同学差不多。

 

 

泽田纲奈笑了笑,如此想到。

 

 

 

「早上好,京子,小花。」

泽田纲奈还是在女孩子面前更能放得开些。她走过去,眨眨眼睛,从袋子里掏出另外两袋巧克力:「今年的巧克力是杏仁味的哦。」

 

 

笹川京子惊喜异常地接过巧克力:「太好了,是我最喜欢的味道,太感谢纲奈了。」之后,她也从书箱中掏出巧克力,递给泽田纲奈,「请品尝,是葡萄干的,小花说很不错的。」

 

 

黑川花点点头:「确实是不错……不过必须要说实话,还是纲奈做的更好吃。」

 

 

「小花!」笹川京子嗔怪黑川花,「你这么说会很伤我的心啊。」

 

 

黑川花撩撩黑色长发:「抱歉,但是并中女神是不应该计较这种事情的吧。不过我是没资格说这种话,因为我不会做巧克力。今年还是跟以前一样,送你们别的礼物好了。白色情人节那天我会回礼的。」

 

 

「你这么说,倒是很像男孩子的语气啊。」笹川京子笑眯眯地说,「女孩子都该在今天送巧克力,而男孩子才在白色情人节那天回礼——这可是大家都知道的。」

 

 

一直微笑着听她们两人讲话的泽田纲奈,此时有些期待与不安起来。

 

 

说起来,今年是头一次给山本同学和狱寺君送礼物啊……

 

 

那么他们,会不会在白色情人节那天回送礼物呢?

 

 

 

 

06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清晨八点整。

 

 

山本武抱着怀里一大堆的巧克力,踩着最后一秒的铃声跑进教室。

 

他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,对着已经站在讲台上的老师道歉道:「抱歉老师,我来晚了。」

 

 

「没关系,你坐回去吧,每年都是这样。」老师也不在意,反而很是调侃地说道,「而且送你巧克力的那些女孩子都不怕迟到,你还在意什么。」

 

 

「哈哈哈……」班里顿时哄堂大笑起来。

 

 

「啊,是吗。」山本武也笑了起来,目光扫过教室,对着泽田纲奈眨了眨眼睛。

 

 

 

这是山本同学在跟她打招呼。

 

 

泽田纲奈对着他微笑一下,但看到他怀中那么多巧克力,心里更是莫名忐忑起来。

 

 

收到那么多巧克力的山本同学每一份都要回送吗?

 

那自己这一份,他又会不会回送礼物?

 

 

 

 

07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清晨八点五十分。

 

 

 

第一节下课之后,泽田纲奈发现狱寺隼人还是没有来上课。

 

 

她盯着狱寺隼人空空的座位,有些担心对方是不是生病了。所以她跑出教室给狱寺隼人打了一个电话。

 

 

电话接通了。

 

 

「十、十代目?」电话中,狱寺隼人的声音听起来很是惊愕,但却很是清朗的声线,这让泽田纲奈微微放下心来。

 

 

看样子他应该没有事情。

 

 

 

「狱寺君,你今天没有来上课,是不是生病了,还是说你有什么事情?」尽管如此,她还是这般问了出来。

 

 

 

「完全没有,十分感谢您的关心!」狱寺隼人的声音很是激动,「只是觉得今天上课一定会被一群女生围着,会很烦,又不好随便扔掉她们的巧克力,所以……」

 

 

「这样,那我就放心了。」泽田纲奈带着些笑意的说着,「那你今天就好好在家休息吧。我马上就去上课了。再见,狱寺君。」

 

 

「是的,十代目……」

 

 

 

泽田纲奈挂断电话,轻轻呼出一口气。

 

 

幸好狱寺君没有来学校,否则自己的巧克力,也许会让他很烦恼吧。

 

 

 

 

08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清晨八点五十四分。

 

 

 

狱寺隼人攥住手机,抵住额头,细碎的发丝遮住了他的眼睛。

 

 

 

他怎么敢对十代目说。

 

他是害怕自己收不到她的巧克力,才不敢去学校的。

 

 

 

 

09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中午一点十三分。

 

 

 

泽田纲奈匆匆地从外面赶回了学校,手中还提着两袋巧克力。

 

趁着中午休息的时候,她给三浦春和库洛姆·髑髅送去了巧克力。

 

 

想到三浦春热情的拥抱和库洛姆·髑髅害羞的脸,她抚了抚自己的脸颊,心中满是喜悦。

 

 

太好了,她们都很喜欢自己的巧克力。

 

 

最后,只要把山本同学的这一袋送出去就好了。

而狱寺君的巧克力……她想,她大概是没有办法送出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10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中午一点十八分。

 

 

泽田纲奈回到班中,发现山本武桌上的巧克力比早晨的时候更多了。

 

 

 

而山本武此刻正被班上很多女生围着,红着脸收下一盒又一盒巧克力。

 

 

「虽然知道山本君不会接受我们的告白,但是还是想给你送巧克力。」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如此说道,「这样的话,我们就已经很开心了。」

 

 

 

泽田纲奈站在原地看了一会,转过身去,在自己的座位上取了一袋巧克力出来,满是犹豫地靠近了那个小圈子。

 

 

 

现在、现在把巧克力送给山本同学好了,否则一会就又看不到山本同学了。

 

 

 

「对不起,打扰了。」她歉意地对身边的女生们说着,用纤细的身体挤了进去。

 

所有的女生们都安静下来,看着她的动作。

包括山本武在内,他也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泽田纲奈,张了张嘴,神色中似乎带着一丝期待。

 

 

 

「那、那个……山本同学。」

 

泽田纲奈被众多人注视着,脸色早已通红。她将巧克力递了出去,磕磕绊绊地说道:「谢、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,这份巧克力……是送给你的。真的很感谢你。」

 

 

 

 

11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中午一点二十四分。

 

 

班中又安静了一会,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声来。

 

 

因为表白注定不能被接受,所以有女生毫无顾忌地说道:「哈哈哈……这不就是那个全校有名的『笨蛋纲奈』吗?她、她居然也来给山本送巧克力……」

 

 

「是啊,嘴上还说着什么感激一类的话,其实想送的是本命巧克力吧。」

 

 

「山本同学那么受欢迎,怎么可能会有时间照顾她啊。」

 

 

「恐怕是仗着和校花京子是朋友,所以才这么肆无忌惮吧,可是现在校花又不在教室,谁来给她撑腰啊。」

 

 

「是啊是啊。山本,我知道你挺体贴女孩子的,不过像是笨蛋纲奈这样的,你也不用在意啦,反正她早就习惯了,哈哈哈……」

 

 

 

肆无忌惮的笑声不断地在泽田纲奈耳边回响着。

 

 

她举着酸累的双手,低着头,眼中早已噙满了泪水。

 

 

不是这样的。不是这样的……她只不过是想感激山本同学罢了……

 

 

——啊,但是不行,她不能哭。也不能让别人看出来她在哭。

 

泽田纲奈将头埋得更低,拼命地忍住自己的呜咽声。

 

 

因为她这个样子,只会让山本同学更加为难的。

 

 

 

 

12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中午一点二十七分。

 

 

 

「我说,你们闹够了没有。」

 

山本武带着怒气满满的声音瞬时压过了所有的声音,让整个班级再度寂静下来。

 

 

 

泽田纲奈只觉得自己手上一轻,巧克力便被拿了出去。

 

 

接着,她的手腕被一只手紧紧握住,整个人被带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

 

 

 

她惊愕地抬起头,大大的棕眼睛轻轻眨动,点点泪珠顺着侧脸滚落,滴在衣服上,染出一片深深的印记。

 

 

 

山本武一见她哭了,原本怒意十足的他顿时慌张无错起来。

 

他放开泽田纲奈,手足无措地想要安慰她,却不知道手到底该放到哪里好:「纲奈,是我吓到你了吗?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吓你的。」

 

 

泽田纲奈擦擦眼泪,微笑着,却掩不住她有些沙哑的声线:「我、我没事,山本同学。对不起,让你为难了。」

 

 

 

「说什么为难……」山本武用手背抵住额头,「是我才让你为难吧。」他深吸一口气,如此说道,「对不起,纲奈。」

 

 

说完,他皱着眉看向四周噤若寒蝉的同学们,将刚才收到的巧克力全部拿起,一一交还给送达的女生们。

 

 

「抱歉。」他一边还着,一边说道,「但是我真的不能收。」

 

 

 

有女生顿时就忍不住大声地质问着他:「为什么?就因为泽田纲奈吗?」她指着刚才那个很漂亮的女孩子说道,「我们就算了,可是百合她刚才没有笑泽田纲奈啊,为什么你连她的巧克力都要还回来?」

 

 

而刚才那个很漂亮的女孩子,此时正怔忪地拿着巧克力,没有丝毫言语。

 

 

 

「不仅仅是因为你们欺负纲奈的缘故。」

山本武说道:「今天上午收到的那些巧克力,我也会全部还回去。」

 

 

 

「可……」

泽田纲奈忍不住拉住了山本武的衣角,有些焦急地说道:「山本同学,你没有必要为了我做这种事情。」

 

 

 

「说什么傻话呢,纲奈。」

 

山本武终于露出了他平日中爽朗的微笑,将手放在了她的头顶上。

 

 

「我当然有必要送回去所有的巧克力。」他说着说着就低下了头,耳朵上染上了一抹红色,「因为啊,我刚才突然发现——我想要收到的巧克力,只有你一个人的啊。」

 

 

他不自在地收回手,却仍旧继续说着:「不管是义理巧克力也好,本命巧克力也好,我这一生,都只想收你一个人的巧克力。」

 

 

 

 

13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中午一点三十一分。

 

 

 

 

泽田纲奈捂着通红的脸颊,泪水再次滴滴答答地落了下来。

 

 

真糟糕。脸好烫。

 

而且心脏跳得好快。都快要爆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14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下午四点三十七分。

 

 

 

上完最后一节课,泽田纲奈收拾着自己的书包,抹了抹自己仍旧湿润的棕眼睛。

 

 

 

这样就好了。

不管她能不能在白色情人节收到回礼都无所谓了。

 

因为山本同学已经给了她最好的回礼了。

 

 

 

只是……她现在有了更加贪心、更加糟糕的想法。

 

她握住最后一袋没有送出去的巧克力,轻轻地自言自语着:「真的很想,把这份巧克力给狱寺君送去。」

 

 

是的。她想把这份巧克力送出去。

 

她现在,很糟糕地想着,不要去管狱寺君会不会觉得厌烦,只要能把这份巧克力送出去就好了。

 

 

她现在极度想要向他们出她对于他们的谢意,只是想着,要是他们知道就好了。

 

要是他们知道就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15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下午五点十分。

 

 

 

泽田纲奈站在狱寺隼人家的门前,手指向下,按响了他家的门铃。

 

 

——她不会奢望什么,只要狱寺君知道就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16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下午五点十一分。

 

 

 

当狱寺隼人打开门的那一刹那,他以为自己现在大概是在梦里。

 

 

因为他的十代目正站在他家的门口,面色微红地举着一袋巧克力,跟他说:「节日快乐,狱寺君。这是我送给你的巧克力,一直以来,都谢谢你的关照了。虽然……」

 

 

 

 

17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下午五点十一分。

 

 

 

「……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收到巧克力,但是……」泽田纲奈抿了抿嘴唇,将巧克力举得更高了一些,「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收——」

 

 

「怎么会,我怎么可能讨厌收到十代目的巧克力!」狱寺隼人惶然辩解道。

他抓过巧克力袋撕开包装,直愣愣地就往自己的嘴里一连塞了好几块:「就算是死,我也绝对不可能讨厌十代目送给那我的任何东西的!」

 

 

 

泽田纲奈不由被他的动作逗笑了,刚才有些紧张的心情也被平复下来了:「请慢一点吃,狱寺君……只要你不会讨厌就可以了。」

 

 

 

狱寺隼人听到她的话,也微有赧然地停下了自己的动作:「是的,十代目。不过我还有一件事——」

 

他停顿了一下,接着说道:「我之前,在商店里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发卡,便买来了想要送给您,但是一直没有来得及。现在我想把它当做巧克力的回礼送给您,不知道是不是很唐突?」

 

 

「怎、怎么会!」泽田纲奈惊喜得连话都说不好了,「我很感谢狱寺君想要给我回礼,我……」

 

 

狱寺隼人微笑着看着她:「是,十代目。我觉得我可能等不到白色情人节再给您回礼了。我现在就把它为您拿过来。」

 

 

 

18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下午五点二十分。

 

 

 

将泽田纲奈带入客厅里坐下,狱寺隼人回到自己的卧室里,从抽屉中拿出了那个他珍藏多时的小盒子。

 

 

里面有他为泽田纲奈亲手做的宝石发卡。

 

 

这当然不是买的。

这是他在想着十代目的时候,亲手打磨亲手制成的礼物。

 

 

这是他对她所有的尊敬、憧憬、感激,以及……

他对她的慕爱。

 

 

 

他打开盒子,拿起他那时装在里面的卡片,看了一会,又塞回了盒子里。

 

 

 

——上面写的是一句俗透了的,完全不能表达他心意的话。

「十代目,我喜欢你。」

 

 

 

 

19

 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下午五点二十二分。

 

 

 

「十代目,请您收下我的礼物。」

 

 

泽田纲奈等了不多久,狱寺隼人便下了楼,将自己的礼物了交给她。

 

 

这是一个精致的首饰盒。

 

 

泽田纲奈眼睛亮亮地看着他,带着些许期盼地问道:「我、我可以打开它吗?」

 

 

「……是的。」狱寺隼人沉默了一会,如此说道。

 

 

 

泽田纲奈满怀喜悦地打开了盒子。

 

 

映入她眼帘的,是一个嵌着橙色宝石的银发卡。

 

 

 

「真的好漂亮……」她有些不敢置信地说着,「这真的可以给我吗?」

 

 

「请务必不要怀疑,十代目,您足以配得上任何东西。」狱寺隼人拿起发卡,悄声问她,「可以让我为您带上吗?」

 

 

「是、是的。」泽田纲奈慌慌张张地应着声。

 

 

狱寺隼人拿起发卡,缓缓靠近泽田纲奈,碧绿色的瞳眸专注地看着泽田纲奈,那里面盛满了她的身影。

 

 

泽田纲奈垂下眼睛,不敢再去看他俊美的面容。

 

 

她紧张地盯着盒子看,发现盒子里面还装着一张写着奇怪文字的卡片。

 

 

 

「狱寺君,这上面是什么文字?」为了让自己脸上的热度下去一些,泽田纲奈拼命地转移着自己的注意力,如此跟狱寺隼人问道。

 

 

 

狱寺隼人帮她带好发卡,向后退了几步,说道:「这是我在无聊时候研发出来的G文字。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能看懂。」

 

 

 

「啊,好厉害!」泽田纲奈惊讶不已地看着上面的文字,好奇地问道,「这上面写的是什么,你能翻译给我听吗?」

 

 

 

 

20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下午五点二十六分。

 

 

狱寺隼人只觉得自己的心跳从来没有想现在这么快过。

 

 

 

他张了张嘴,几次欲言又止,脑海里不断地翻滚着那句话。

 

 

我喜欢你。

我喜欢你。

我喜欢你。

 

 

 

告诉她,快点告诉她。告诉她你想要说出的所有的话。

 

 

你对她的思慕、对她的崇敬、对她的渴望。对她的……爱。

 

 

 

只要说出来,她就会统统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这世界上只有他唯一能懂的文字。

这世界上只有他唯一知道的那份心情。

 

 

只要说出来了,她就会统统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 

21

 

 

二月十四日。下午五点二十六分。

 

 

 

他执起她的手,亲吻上她的指尖。

言语中流露出最细微的颤抖,和最深沉的感情。

 

 

 

 

「是,那上面写的是:十代目,我会一生追随您。」

 

 

 

 

22

 

 

不知是哪一年,哪一月,哪一日,什么时间。

 

已经无法在脑海里清晰浮动的时间全部消失了。

 

 

 

可笑地。

他崇拜着她,尊敬着她,憧憬着她,感激着她,这些别人都有的感情,他统统都能说出来。

 

 

可是那唯有自己知道的感情。

他对她的爱意。

 

 

却永远无法被他表达出来。

 

>>巧克力·完<< 



咳,昨天看小说看得太嗨,把更新这事给忘了…………_(:з」∠)_

所以再放个白纲短篇吧╰(*°▽°*)╯

评论(28)

热度(1478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