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持田纲/all纲]持田学长,请你自由的…… 03

#是的你没看错,就是持田纲,建立在all纲之上的持田纲!觉得这个cp很雷的立刻退出,但请不要做出攻击cp的行为!!切记!!

#原著向,轻松无虐╰(*°▽°*)╯

#小学生文笔,OOC突破天际

#纲吉我老婆苏苏苏苏苏

#为方便找文,添加Tag“持田学长请自由”




四 



持田剑介从酒店中跑出来,在街头转了几圈,却不见泽田纲吉和那几个人的身影。 


他抓了抓黑色短发,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蠢——竟然什么都不想,什么不知道就这样随随便便跑出来了,真是…… 



他有些惆怅地往黄金酒店的上方看了一眼,并在心中为那些还没有来得及吃的美食进行着默哀——他本来还打算把自己的礼金吃回来的。 



于是他只得走进地下停车场,打算先把自己的车取出来再说。 



他走进了寂静冷清的地下停车场,这里偏低的温度让他稍稍冷静了一下自己的头脑。当他向着自己的车走过去的时候,他突然听见那个方向有一种悉悉索索的声音。 



这里还能有老鼠? 


持田剑介有些疑惑,而后不声不响地向着车的方向走去。 



他听见了有人自己的车的旁边低语着,因而他便躲到了一根水泥柱后——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有些危险。 


“……我刚才看过酒店的录像带了,他并没有把东西留在酒店里,也没有给开这辆车的男人。而且他刚才坐过这辆车,说不定他会把东西留在里面。”一个声音道。 

“就是,这个开车的男人搞不好是过来帮他的,一起去酒店搞不好只是一个噱头而已。”另一个声音也道,“我看他就长得不像个好人的样子。” 



抱歉,本大爷不像好人还真是对不起啊。 

——还有难道你们现在干的事情就会是好人干的吗?在说别人之前最起码自己也要做到吧! 



第一个声音又道:“我已经搞定停车场的摄像头了。你赶紧把车打开,确认这里有没有东西——虽然我觉得他不可能把东西留在这里,但是老大既然这么要求了也没办法。这之后就去跟其他的人汇合,快点找到他,毕竟我们不能让他去找云守大人,否则事情就曝光了。” 



啧。 

泽田那小子果然是惹上麻烦了吧,而且还把他也拖下水了。 



持田剑介叹了口气,把西装的扣子一个一个地挑开,但他的脸上却浮现起了一种无比兴奋的神色。他把西装甩在了地上,活动着自己的手腕从水泥柱后走了出来。 


围着他车的两个黑西装男人闻声顿时警惕地抬起了头:“是你!” 



“啊啊,就是本大爷。”持田剑介松了松自己的领带,嘴角翘起一边,露出个挑衅味十足的笑容道,“喂,听说你们想把本大爷的车打开?没有本大爷的允许,你倒是做梦去开啊。” 



语毕,他就一个箭步冲了上去。 




战斗的结果自然是不言而喻的。 



持田剑介从裤袋里掏出一根烟叼在嘴上点燃。他吐了一口烟圈,一只脚用力地碾了碾脚下的一个男人,而另一个则在旁边昏死过去:“喂,服不服?” 


鼻青脸肿的男人躺在地上默默地盯了他半晌,忽然道:“吸烟有害健康,让别人吸二手烟更是不道德的行为。” 



“……谁他妈跟你说这个呢。”持田剑介呛了一口,然后毫不留情地踹了男人一脚,“我问你,你们为什么要找泽田?还有他手中的东西又是什么?” 


“哼。”男人颇为硬气地哼了一声,然后抬起胳膊指了指旁边的人道,“你打吧,你就算是打死他也我不会说的。” 



“……”持田剑介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鄙视,“我打他干什么?” 


“你不打他?”男人疑惑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表现出更加坚毅的表情道,“我知道了,你一定是想打你自己!哼,你打吧,你把你自己打死了我也不会告诉你的!” 



“……我│操。”持田剑介将烟头扔在了地上,“我突然觉得我还是打死你比较好。” 



又是一场血腥的屠杀。 




“这回你说不说?” 
持田剑介皱着眉头揪住男人的衣领:“我的耐心可是有限的。” 


男人用带着两个青眼圈的眼睛看着他,气若游丝地道:“我……是不会……屈服的……”话音刚落,他便也和他的同伴一样昏了过去。 



“麻烦。”持田剑介一把将男人扔在地上,又往另一个人的身上踹了几脚道,“喂,醒醒。” 



另一个人慢慢地睁开了眼睛,先是扭头看了一眼旁边凄惨的同伴,然后吓得“哇”一声叫了起来:“饶命!饶命!我发誓我什么都说,请您不要杀我啊!” 



……他似乎还什么都没干呢吧。 


持田剑介不着痕迹地按了按自己抽搐的眼角,沉声道:“你知道现在泽田在哪里吗?” 


“不、不知道,不过我可以和我的同伴们联络一下,他们现在应该在跟着他。”这人如鸡啄米般地点头,“而且我绝对不会跟他们求救的!只要您不杀我就行!” 



“可以。”持田剑介没什么犹豫地点了点头,“你可以给你的同伴打电话了。” 



这人撂下电话,告诉他现在泽田纲吉正在离这里不远的商业街那边。 


“您、您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这人露出一副讨好的笑容道,“只要您别杀我……” 



“啧,我说我会杀了你吗?”持田剑介有些不耐烦地道,“下一个问题。你们说泽田手上拿着东西,那样东西到底是什么?” 


“……”这人诺诺地低下头,“您能换个问题吗?” 


“不说就杀了你哦。”持田剑介用大拇指往脖子上一划,做出恐吓的姿势。 


这人瞪大了眼睛道:“您不是说不杀我吗?” 



“啊?”持田剑介挑高了一边的眉毛,故意恫吓道,“我说过吗?我没说我会杀你,但是我也没说我不会杀你。” 



“……”这人忽然挺起了胸膛,摆出一副悲壮的表情道,“那您还是杀了我吧。” 



持田剑介有些诧异于他的反应,但也没多话,直接就把这个人重新揍晕过去。 


他从车的后备箱里掏出一条拖车用的钢丝绳把两个人绑了起来,最后又搜走了两人的联络工具和钱包,以防止两个人挣脱之后和伙伴们联系。 



他拾起西装重新穿好,然后上车驶出了停车场。 


很奇怪,刚才那个人明明都把泽田的位置告诉他了——而且他就在旁边听着电话,他确定那个人没有骗他——但为什么却死也不肯告诉他泽田手上拿的是什么东西呢? 


还有他们说的“云守大人”又是谁?这个人也和泽田有关系吗? 



他向着商业街的方向驶去,内心的疑虑越来越重。 


搞不好,泽田这小子该真不会是混黑的吧…… 




五 




持田剑介将车停在了商业街的停车场里,然后下了车走入商业街中。 


今天是周末,商业街中的人很多,整条街道上熙熙攘攘的,十分热闹。持田剑介四处东张西望,但显而易见的,他并没有看见泽田纲吉的人影。 


虽然挤进人多的地方是摆脱跟踪的好办法,但相对的,自己想要找到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。 



持田剑介站在原地有些焦躁地抽了一根烟,心中不断地做着猜测。 



是不是那些人已经发现泽田并把他带走了?如果他们拿到东西以后会不会对泽田不利,又或者是……杀人灭口? 



持田剑介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但想了想其实这个可能性也不是很大,因为倘若他们把人杀了,那么他们一定会惊动那个所谓的“云守大人”。 


不过,可以肯定的是那个云守大人应该不在这附近,因为如果他就在附近,那么泽田肯定会去找他而不是向着商业街跑以摆脱那些人的跟踪。 



……切,真是越想越乱了。 
动脑子一类的事果然不适合本大爷。 

不过说起来他为什么非要傻兮兮地追过来啊,这种事情跟他有关系吗?如果真的是要顾及到昔日的同学之情的话,报个警不就好了。 



持田剑介掏出手机来正要报警,但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——这还什么事都没发生呢,那些只专门负责善后的家伙们怎么可能会去管啊。 


没有办法,他只得把手机放回衣兜里,继续思考着可行的办法——没办法,见死不救可不是他持田大爷的作风。 



持田剑介正站在原地发着楞,突然他感觉到自己被拍了一下。他转过头一看,是他以前的一个下属,跟他关系还不错,只不过前两个月辞职不干了。 


“持田部长,真是好久不见了。”下属兴高采烈地道,“今天您是来这里购物来的吗?” 


“啊……嗯,高桥君,你好。”持田剑介笑着应道,“我就是有些烦了,来这里随便逛逛,也不知道该买些什么东西好。” 



“那真是太好了!”下属不由分说地拉起了他的胳膊就往一边拖,“正好我在这里开了一个服装店,您过去挑两套衣服吧,我给您打五折!” 



“不……我还……”持田剑介推脱着,“我今天没带多少钱……” 


“没关系,您可以先赊账嘛!”下属热情地拉着他就走,“或者进来看看总可以了吧,我们这里的衣服非常好哦。” 



“我……”持田剑介无奈了,他没有办法告诉下属有关于泽田纲吉的事情,“好吧,那我就先看看。” 


因而他便跟着下属进了服装店。 


不可否认的是,这家服装店真的很好,不仅店面很大,服装新潮,而且前来光顾的人也很多。如果放在平常,持田剑介说不定还会有心情看一看,但他现在已经完全没这个心思了。 



“这件衣服非常适合部长您。” 
下属高兴地拿起一件灰色卫衣递给了持田剑介:“而且它是本季的最新款,如果您穿上它走出去一定会完爆所有人的。” 


持田剑介接过卫衣,无奈跟着下属走到试衣间那里准备试衣服。不过由于服装店内的人很多,因而一个空的试衣间都没有了。 


“不好意思,您可能要等一会了。”下属不好意思地冲他笑了笑,“啊,对了,说起来最左手边的那位客人都进去好半天了,怎么还没出来啊,该不会是出事了吧?” 


于是下属敲了敲最左边的试衣间的门:“您好,请问您没有什么麻烦吧?” 


试衣间里传来一个压低了的声音,然而却遮不住那清澈的声线:“不要紧的……再过一会我就能出来了。” 



持田剑介听到这声音,立刻叫出了声: 

“泽田?”





TBC

不要试图跟lo主讲逻辑,因为lo主没有逻辑……还有其实这篇文的画风就是很魔性的没错!!

评论(16)

热度(4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