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持田纲/all纲]持田学长,请你自由的…… 04

#是的你没看错,就是持田纲,建立在all纲之上的持田纲!觉得这个cp很雷的立刻退出,但请不要做出攻击cp的行为!!切记!!

#原著向,轻松无虐╰(*°▽°*)╯

#小学生文笔,OOC突破天际

#纲吉我老婆苏苏苏苏苏

#为方便找文,添加Tag“持田学长请自由”




六 





持田剑介喊出泽田纲吉的名字之后,试衣间里面的人迟疑地应了一声:“……持田学长?宴会已经结束了吗?” 



“是我。宴会还没结束,我是来找你的。”持田剑介又轻轻敲了敲试衣间的门道,“你先让我进去,我跟你解释。” 


门打开了,一只素白的手拽着持田剑介的手臂,将他引了进去。 



持田剑介进入试衣间一看,发现对方果然没有换衣服,只是把新拿来的衣服挂了起来。昏暗的灯光下,棕发的年轻人的眉眼有些模糊,却还是能看出来他惊异的表情:“您怎么……” 


持田剑介动动身体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站姿,好让两个人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呆得都能舒服些:“你进来这里是为了躲开那些跟踪你的人吧?” 



泽田纲吉愣了一愣:“您在说什么?” 


“别掩饰了,我都知道了。”持田剑介摆了摆手,“我刚才已经碰见了跟踪你的人,他们正想在我的车里找什么东西,但被我抓住了。我知道他们是冲着你来的。” 



泽田纲吉低着头叹了口气,又抬起头笑道:“抱歉,给您添麻烦了。正如您所说的那样,我有一些事情需要解决。但请您不用担心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 



果然,泽田这是遇上了什么事情了。 
既然如此,身为他学长的本大爷就不管不行了,否则泽田这小子还指不定会怎么样呢。 



“你自己还想怎么处理?”持田剑介环起手臂来严肃地看着他,“你身上连钱和手机都没有。” 



泽田纲吉抓了抓头发为难地道:“确、确实是这样没错。我出来得太匆忙了,所以手机什么的根本没带在身上,而且虽然我对您隐瞒了事实,但钱在机场里被偷了确实是真的……” 



“……到底是有多衰啊,你。”持田剑介扶额道,“我真怀疑以前那个把我揍得稀里哗啦的人究竟是不是你,居然连抢劫的小混混都打不过么。” 


“这、这个啊……”泽田纲吉眼神游离地道,“确实是不好意思下手……啊,不不,我是说我确实打不过他们。” 


持田剑介拍了拍他的肩膀道:“所以你根本就没有办法对付那些人啊,还是让本大爷拯救一下你吧——是不是只要找到那个什么‘云守’就好了?” 


泽田纲吉很明显吓了一跳。他瞪大了棕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他:“您是怎么知道云守这个称呼的?” 


持田剑介耸耸肩道:“听跟踪你的人提起到的,不过这个人的名字还真是奇怪啊。” 


“嗯,确实是很奇怪。”泽田纲吉挠着脸颊干笑道。他沉默了一会,忽然道,“其实学长不用帮我的,我自己也可以去找云雀——云守的,只要您借我点钱让我坐车去就好了。” 



“可以。”持田剑介用手臂搭在他的肩膀上,另一只则掏出钱包晃来晃去。他露出个痞笑道,“不过只随本人附赠。” 


“可学长,我……”泽田纲吉还再欲说些什么。 


“别再推辞了,否则本大爷立刻把你打晕了拖回家。”持田剑介做出了一个打人的手势,“你这么弱,还不被那些人一碰就倒了?你刚才都昏倒在大街上了,要不是我捡到你,你现在肯定他们手上了。” 


“那是因为我太困了……”泽田纲吉小声辩解道。 


“所以就更不行了。”持田剑介最后不由他分说地拍板,“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:第一,我跟你一起去找‘云守’;第二,我现在就把你打晕了拖回家,你自己选吧。” 



泽田纲吉定定地看了他半晌,终于无奈地露出了一个笑容:“那就拜托学长您送我到我要去的地方了。” 



说着,他微微了仰起头。他头顶上的灯光落入他的眼底,竟衬出了璀璨的光辉。一片昏暗中,他的五官显得越发的柔和,就连脸上也泛出了一种奶白色的光晕。 



持田剑介怔怔地注视着他,突然间觉得自己有些心跳加速。 



这时试衣间的门被敲响了。 




持田剑介回过神来,默默地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巴掌——你他妈究竟在发什么呆啊。 


他低咳两声对泽田纲吉道:“你往里面躲一点,我开门看看。” 



说着,他便有些尬尴地转过去将试衣间的门打开了一个小缝。他往外一看,是他的下属正满面笑容地看着他。 


持田剑介见状放下了心,便将门开得更大了些,对下属道:“怎么了?” 



下属见他衣冠整齐,连个扣子都没解开时便愣了:“啊,你们没……?” 


“没什么?”持田剑介疑惑道。 


“不,什么都没有!”下属赶紧将手背在身后,“我这就走,很抱歉打扰您和那位先生了!” 


“等一等。”持田剑介迅速地抓住了下属正往后藏的手臂,“你藏的是什么?让我看看。” 



他将下属的手臂正了过来,又将下属紧紧握住的手指一根根地掰开,发现一个小方盒子和一个小长盒子正静静地躺在他的手心里。 


小方盒子上面写着三个字:杜蕾斯。 
小长盒子上面写着两个字母:KY。 



“我看你们认识,而且半天都没出来,所以我就以为……”下属讷讷地道,“我就以为你们会用得上这个。” 



“我│操!” 
持田剑介立刻就红着脸狠狠地踹了他一脚:“你他妈脑子里成天都想着些什么呢?!” 



他身后的泽田纲吉好奇地探出头来,而他在看清楚下属手上拿的是什么东西之后,也顿时红透了一张脸:“为……为什么会有什么东西出现啊!?” 



“真是太对不起了!”下属哭丧着脸不停地鞠躬道歉,“都是我的错,请两位一定不要放在心上!” 



“你还不快把这东西收起来!”持田剑介怕引起别人的注意,只得咬牙切齿地压低着声音道,“还觉得不够丢人是不是!” 



“是、是。”下属连忙把东西放进口袋里,点头哈腰地道,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 



“回来。”持田剑介招了招手,“你给我选两套衣服过来。” 



既然要走,那他和泽田就不能还穿着这身衣服走,必须要先改装一下。而且他的车也不能开了,否则就算换了衣服,车也能很容易就辨认出来。 


而且衣服还不能太过普通了,否则换上了也没有效果。 



持田剑介想了想又补充道:“最好是……穿上以后就能让人认不出来的那种。” 

然后他问了一下泽田纲吉的尺码,与自己的尺码一起告诉下属了。 



下属连连高兴地点头道:“好,我明白了,包在我的身上!” 



持田剑介看着下属欢脱远去的背影,不禁有些担心——他真的明白了? 



过了一会,下属抱着一堆东西回来了:“都是今年的最新款,穿上去之后保证部长您和这位先生既拉风又让人认不出来!” 



持田剑介往他的怀中看去。 


墨镜,这个很正常;宽檐帽,虽然女性化了一点但是还可以用;小洋伞,这个也勉强可以算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。 


——但是那两套连衣裙算是怎么回事?!还有那个文胸,操,居然还有垫胸的海绵! 



下属满面红光地问道:“不知道您是否满意?哦,等等,我忘了给您拿高跟鞋了!您和那位先生穿多大尺码的鞋啊?” 



“你用你的脸测量一下不就知道了。” 
持田剑介对他阴森森地笑了笑,踹倒他就往他脸上踩。 


“大脑回路不正常是种病,得治!现在就让本大爷给你治一治好了!” 





时值傍晚。 



“……啊,原来是要参加同学会,大家要玩乔装改扮的游戏啊。” 


送走最后一位客人,下属将店门关上,然后坐回了沙发上。他摸了摸满脸的淤青,有些委屈地说道:“您早说啊,不然我早就让我老婆从她的店里给您拿东西来了。” 



坐在他旁边的年轻女子笑了笑道:“是呀,我就在旁边开cosplay店呀,只要您说一声,那些化妆品呀假发呀什么的立刻都能为您拿过来了。” 



持田剑介咳嗽了两声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:“抱歉,当时是我太冲动了。” 


“没有的事情。”年轻女子捂着嘴笑笑,“我倒是觉得您做得很好,毕竟您也知道,良一他一向都在想一些不着边际的事情,您正好给他一个提醒呢。” 



“喂喂,哪有这么说自己丈夫的啊……”下属小声地嘟囔着。 


年轻女子瞥了他一眼:“怎么,我还说不了你了吗?”见她丈夫拼命地摇头,她这才又笑了笑,对持田剑介和泽田纲吉道,“不知两位对自己的装扮还满意吗?” 



“是的,真的是太感谢您了。”泽田纲吉笑了笑道。 


现在的泽田纲吉在头顶上戴了一顶黑色假发,脸上戴了一副黑框眼镜,又穿上了一身学生服还拿着一个手提包,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高中生一样。 


至于持田剑介,年轻女子则是把他化装成了一名儒雅斯文的中年男子,两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对父子。 



“如果能再帅一点就好了。”持田剑介也笑着说,“开玩笑,十分感谢了。” 


“请不必客气。”年轻女子微微一笑道,“对了,两位没有开车是不是?不知两位要去哪里参加同学会,请让我们开车送两位一程吧。” 


“这、这就不必了。”泽田纲吉急忙说道,“我们要去的地方离这里挺远的,就不麻烦了。” 


“既然很远就更要送一程,就请不要推辞了。”年轻女子笑道,“不知两位要去哪里呢?” 



泽田纲吉看了持田剑介一眼,这才说道: 


“是……并盛。”





TBC

每当看到别人安利的时候,lo主就想,啊,我也要安利!!我要把我喜欢的东西统统安利给别人!!

………………但这时lo主总会发现,自己喜欢的东西,不是那种红得发紫人人皆知的,就是别人安利给lo主的…………心好塞_(:з」∠)_

评论(14)

热度(3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