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all纲]纲子酱请和我交往吧 下

#看题目就知道了……是纲吉性转,所以雷者慎入!!!!

#cp为all纲,原著向背景,各种小脑洞集合

#小学生文笔,纲吉我老婆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


06 谁更可爱


指环争夺战,雾守之战。


看着走进体育场中的库洛姆·髑髅,列维尔坦不由得喃喃赞叹了一句:“这女孩真可爱啊……”


站在他一边倚住墙壁的贝尔菲戈尔瞥了他一眼,挑挑唇角露出个不屑的笑容,说道:“该说你什么好?眼光真是差啊。”


列维有点急,指着库洛姆说道:“难道她不可爱吗?”


贝尔如猫般懒洋洋地一笑,同样抬手,指向的却是库洛姆旁边的纲子:“要是算起来的话,她还不如那个跟Boss抢位置的女人可爱吧。”


那一边,刚刚被库洛姆吻了脸颊的纲子正满面通红地捂着自己的侧脸,微张双唇说不出话来,一双棕眼睛里凝着点水光,在灯光之下显得异常的闪亮。


列维:“……”


他居然真的找不出反驳的理由来了。




07 十年后的未来


纲子不小心被十年火箭炮击中,来到了未来,醒来时却是在一副棺材里。


诶,这是怎么回事……?


还未等她反应过来,她的肩膀就猛然被人紧紧抓住,一张俊美却悲伤的面容就这样出现在了她的眼前。


“第十代首领……”一身笔挺黑西装的银发青年低声地呼唤着,一双碧绿如宝石的眼瞳饱含震惊与悲戚,里面盈满了她的身影。


纲子睁大了眼睛:“你是……十年后的狱寺君?”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狱寺低垂着头,双手无力地放开纲子,一遍又一遍地向着纲子道歉。


“不……为什么要道歉……”

纲子面有茫然之色:“那个,狱寺君,为什么我会在棺材里醒来?难道十年后的我……”


狱寺闻言浑身一震,然而再次抬头时却已恢复平静,同时严肃地向纲子说道:“只有五分钟的时间……十代目,请您听好,当您返回十年前时,请您务必抹杀掉这两个男人。”


一边说着,他一边递出两张照片:“就是他们,入江正一和白兰·杰索。”


“诶,这是谁?而且抹杀掉是什么意思?”纲子被狱寺眉目间的杀气吓了一跳。


“就是要杀掉他们,请您不用犹豫。”

狱寺紧紧地攥拳,面露痛苦地说道:“因为这两个男人居然企图向您逼婚,让您嫁入密鲁菲奥雷家族!”


“什……”


“为了破坏他们的计划,所以我们让您进入假死状态用以躲避逼婚,可谁能想到他们竟以此为借口发动了世界性的战争……因此请您在返回后一定要消灭他们!”


纲子:“………………。”


世界性战争居然会因为这样随便的理由而发生……吗。



08 特训时受伤


“啊……痛痛痛痛……”


晚上的训练完成以后,坐在床上纲子摸着自己已经红肿的脚踝,忍不住低声叫了出来。


刚才训练时她没有控制好自己的火焰输出,导致平衡不稳一下子从半空中掉了下来。


没有受什么重伤,只是脚踝扭到了,纲子小心翼翼地掩饰着,所以没有人发现。


如果只是脚的话,不告诉别人也没关系的,大家都那么辛苦,她不应该为了这么一点点小伤就去麻烦他们。


纲子忍着痛揉揉自己的脚踝,觉得自己最好去冰箱里找些冰块做冷敷。她抬起受伤的左脚,扶着墙一跳一跳地走向门口,刚一开门,却看见茶发少年正抱着什么东西站在外面。


“诶,风太?”纲子眨了眨眼睛,对茶发少年的出现感到有些意外。


“阿纲姐姐……”

俊雅的少年微蹙眉头,没有露出如往常般的温柔微笑:“刚才我看见你的脚腕扭伤了,我来给你治疗。”


纲子摆摆手说:“没关系,没关系,我自己来就可以——啊——”


她的话还没说完,风太就一把将她打起横抱,她受了惊,反射性地环住了风太的脖颈,由着风太轻轻地把她放在床上。


“如果我不来,阿纲姐姐肯定会自己随便对付过去的。”

风太板着脸说着,蹲下身来掏出包好的一袋冰块,然后脱下纲子的鞋袜,用双手将她的脚小心翼翼地捧了起来。


白皙小巧的脚,可爱圆润的脚趾,只是脚踝处又红又肿,看得风太眉头皱得更紧,声音低沉地同纲子说道:“阿纲姐姐真的太不心疼自己了。”


纲子红着脸,试图缩回自己的脚:“不要看了……我自己来就可以。”


但风太却微微在手上施了力,不让她收回自己的脚。他说道:“阿纲姐姐,不可以不听话。”他忽然俯下身去,在纲子的脚踝上轻轻吻了一下。


那吻就如绒毛一般轻柔,却让纲子的大脑在一瞬间就当机了。


“风风风风……”


风太此刻重新露出笑意,漂亮的眼睛弯了起来:“在我小时候受伤时,阿纲姐姐说只要亲一下我就不痛了,我觉得很管用呢,姐姐现在是不是也不觉得很痛了?”


一边说着,他又再次吻了吻纲子的脚踝:“阿纲姐姐现在应该听话了吧?那我帮你包扎吧。”


“唔……”


End


附两个之前开过的脑洞,虽然也是性转,但跟上文没有关系XD


01


黑曜战。


黑暗之中,六道骸轻蔑地嘲讽着,丝毫没有被打败后的狼狈:「泽田纲子,你始终是我的猎物。我一定会夺取你的身体。」


狱寺隼人愤怒地举起了炸弹,冲他喊道:「六道骸你这个混账!你被十代目打败了之后,居然还无耻地想要索要她的身体!?还想要追她?!」


六道骸愣了愣,随后肆意地笑了起来。

然后他指着站在旁边的泽田纲子,上上下下地打量着她:「kuhahahaha,你开什么玩笑,我怎么可能想要追,追,追……」


然后的然后。他看着看着她,突然就这么卡壳了。


02


指环争夺战·大空战


夜空中爆发出一阵阵绚烂的、如同烟花般美丽的橙色火光。


——这是大空与大空的战斗。Xanxus与泽田纲子的最后一战。


所有人都仰着头,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之间的战斗。


大屏幕上,泽田纲子浑身上下都已伤痕累累,然而她头上那道跳跃着的火焰,却是她的意志最鲜明的呈现。


她吃力地翻动身体,躲过了Xanxus的又一次致命的攻击。


接着……


她身上的校服裙被风鼓动,里面纯白色的内裤就这样露了出来……


列维尔坦吸了吸自己鼻下冒出来的鼻血,说道:「她真是个……可爱的女孩子啊。」


「嘻嘻嘻,你这个庶民。」贝尔菲戈尔玩着手中的小刀,露出一抹嘲讽的笑容,「对着这种没有身材的小丫头,你居然也能狼狈成这个样子,还流鼻血,真恶心。」


「你说什么?!」列维尔坦愤怒地指着贝尔菲戈尔,「你自己摸摸看,你不也流鼻血了吗?!」


贝尔菲戈尔摸了摸鼻子:「啊咧,我居然真的流血了?我这个王族,居然为了她这个庶民流血了?」


列维尔坦顿时紧张地防备着他,生怕他因为流血而发疯。


等了半天。


……喂,贝尔菲戈尔这疯子怎么没动静?


「……算了。」


贝尔菲戈尔一甩手上的血,撇了撇嘴,继续看着夜空中的战斗:「看她还算可爱的份上,我就饶了她了。」


评论(42)

热度(3276)

  1.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