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all纲]提升暗恋对象好感度的一百种方法 02

#04.请尝试着向对方撒娇吧。

 

 

成功案例·蓝波·波维诺

 

注:泽田的雷之守护者,自五岁开始就在泽田家蹭饭。爱哭爱闹爱发脾气,一遇到不利形势就会用“十年后火箭炮”与十年后的自己交换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相当的无耻了。

 

背景:无,日常。

 

 

波维诺(蹭到办公室里):呀咧呀咧,彭格列,你还真是忙啊。来问一声,你这里有糖吗?

 

泽田纲吉(对着文件焦头烂额,不是很留心):啊嗯……有啊,在第二个抽屉里,你自己拿好了。

 

(波维诺见对方不是很关注他,感觉有点不爽。

他拿出糖之后,发现这些糖全都是他最讨厌的薄荷味。)

 

波维诺(更加不爽):彭格列,我讨厌薄荷糖。我要吃葡糖味的。

 

泽田纲吉(仍然在跟文件奋斗着):抱歉啊蓝波,葡糖味的上次都被你挑光了,所以只剩下薄荷味的了。不然你去跟巴吉尔君他们要去吧,我在忙……

 

波维诺(一听泽田纲吉要把自己抛给别人,顿时不干了):不行,我·要·。忍·耐。(深呼吸几口气,还是爆发了)我忍不了!

 

(波维诺过去一把将泽田纲吉的文件抽出来扔到了一边。)

 

泽田纲吉(吓了一跳):蓝波,你干什么啊?

 

波维诺(凶狠地瞪他,有眼泪在眼眶里打转):我要吃葡萄味的糖果!现在就要你去给我买!

 

泽田纲吉(很无奈):蓝波,你怎么了?平常那些糖果不都是总部里的人给你买回来的么,你以前也没说过什么的。

 

波维诺(扑到他怀里搂住他):是不是有别人照顾我了,你就不要我了?

 

泽田纲吉(愣了愣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):为什么这么说?

 

波维诺(啪嗒啪嗒地掉眼泪):你现在总是在做讨厌的工作,都没有时间陪我玩。还有你总是让别人照顾我,是不是就是不想要我了?

 

泽田纲吉(无奈地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):怎么可能。我只是觉得除了还喜欢吃糖之外,你平常都表现得像一个大人一样。这么看着,就觉得你已经长大了,不需要我的照顾了。

 

波维诺(红着眼眶看他):蓝波大人命令你,以后你必须照顾我,还有,蓝波大人还要命令你现在陪蓝波大人出去买糖。

 

泽田纲吉(看了一眼被扔在一边的文件,笑着叹气):是,我当然从命。你去洗洗脸,然后我们一起出去买糖。

 

 

失败案例·白兰·杰索

 

注:彭格列同盟家族密鲁菲奥雷的Boss。最喜欢各种鲜花,棉花糖以及泽田这类绵软甜腻香气扑鼻的东西。

 

背景:1.密鲁菲奥雷家族Boss与彭格列家族Boss的例行单独会面。

 

2.会面往往是白兰·杰索最开心的时刻,以及泽田纲吉最不开心的时刻。

 

 

杰索(捧着一大束白玫瑰笑着走进会议室):抱歉,纲吉君,我今天来晚了~

 

泽田纲吉(看到玫瑰之后面色僵硬,强笑):不……没关系,您是准时到达的,只是我有些早而已。

 

杰索(把玫瑰放到桌上,从里面摘下最美的一朵):纲吉君总是这么善解人意,果然我没有白费努力为你挑选这些白玫瑰。

 

泽田纲吉(有种不好的预感):所以说您这是……?

 

杰索(走到泽田纲吉面前俯下身,语含诱惑):所以请让我给你戴在头上好吗?相信这样的纲吉君一定会更加的——(他眼光闪了闪)纯洁。

 

泽田纲吉(别扭地低头):谢谢您的好意,只是男人怎么能把花戴在头上呢?

 

杰索(站起身拈着花笑笑):啊,这么说也没有错呢。(话锋一转)不过没关系,我可以把这些玫瑰花瓣都放在水里,到时候纲吉君只要泡花瓣浴就好了,这个男女都可以做的~

 

泽田纲吉(还是笑得很勉强):是……谢谢您。

 

杰索(单膝跪地,仰着头看向泽田纲吉):如果纲吉君允许的话,到时候我和你一起洗怎么样?(说着掏出手机晃了晃)不然拍照也可以~

 

泽田纲吉(表情放空):……

 

杰索(带着期盼,伸手勾了勾泽田纲吉的手指):纲吉君,答应我好不好?真的很想看你被花瓣围住的样子。

 

泽田纲吉(站起身来,深呼吸,冲杰索微笑):很抱歉,我果然——

 

杰索(耸耸肩):啊拉,纲吉君还是不答应吗?真可惜。

 

 

泽田纲吉(掏出指环和手套):很抱歉,我果然还是想——X-Burner!

 

 

#作者按:

 

其实总体来说我对这条方法还是比较看好的,只要您别像杰索这般……撒娇,就好。

 

不过实话实说,世界上能有杰索这样……的人也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。如果您身边有这样的人,那么还请您毫不犹豫地将他杀掉装进博物馆就好,连警方都会很感谢您呢。

 

 

 

#05.一起跳舞可以增进双方的感情。

 

 

成功案例·史卡鲁

 

注:前任阿尔克巴雷诺之一,云属性,特长是不死之身,优点是扛打扛摔扛蹂躏。目前是一名替身演员。虽然是小孩子的样子,不过仍旧经常被导演骂,因为性格实在是太大爷了。

 

背景:泽田纲吉参加一个重要的首领舞会之前。需要舞技的特训。

 

 

史卡鲁(因为要训练泽田纲吉跳舞,所以只能跳女步,内心很不爽):喂,泽田小鬼,本大爷只训练你这一次,要是你学不会那你就死定了!

 

泽田纲吉(有些紧张地应声点头):是,我会努力的!……不过真没想到,史卡鲁先生居然会跳舞啊,而且似乎还跳得很好?

 

史卡鲁(洋洋得意):因为做替身时需要用到。不过其实也没什么,本大爷也就比Reborn那个混蛋跳得稍微好一点吧。

 

泽田纲吉(疑惑):诶,Reborn也会跳舞吗?为什么不是Reborn来教我跳舞?

 

史卡鲁(嗤笑):要是他肯跳女步,恐怕整个世界都要陷落了。(说完狠狠一瞪)怎么,你就那么想着那个混蛋?是不满意我教你吗?哼,要不是为了钱,我才不会来呢!

 

泽田纲吉(连忙摇头):不不不,我没有任何不满。我会好好努力的,请您多多指教!

 

史卡鲁(哼一声):这还差不多。好了,我去打开音乐,你一会跟着我的步子走就好了。

 

(吧唧——)

 

泽田纲吉(慌张):对、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踩到您的脚的!

 

(史卡鲁什么也没说。)

 

(吧唧——)

 

泽田纲吉(更加不知所措):真的很抱歉,我……

 

(史卡鲁的脸色难看了些,但还是没说话。)

 

(吧唧吧唧吧唧——

泽田纲吉已经不敢看着史卡鲁了。)

 

(史卡鲁的头上开始冒出青筋,强忍着不出声。)

 

(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——)

 

史卡鲁(狠狠推开泽田纲吉):——本大爷受够你这个笨蛋了!!泽田纲吉你真是本大爷见过的最笨的小鬼了!

 

(泽田纲吉低着头没有吭声。)

 

史卡鲁(指着他大喊):你真的是笨死了你知不知道!一般人就算是学不会跳舞,也不可能踩别人这么多下啊,你老实说啊你是不是故意踩本大爷的!

 

(史卡鲁滔滔不绝地教训了对方半天,发现对方还在低着头,一点动静也没有,不由得有些奇怪。)

 

(他疑惑地凑过去,仗着身高优势仰头看向泽田纲吉的脸,发现对方满脸都是愧疚和失落的表情,似乎是一幅难过得要命的样子。)

 

史卡鲁(后退两步,一下子就哑了):喂……

 

泽田纲吉(慌忙挤出一个微笑抬起头):抱、抱歉,只是一时之间想到了过去的事情,不想在您面前失礼了。

 

史卡鲁(有些不安地移开了视线):……哦。

 

泽田纲吉(垂下眼轻轻地说着):不然您还是不要教我了,我肯定怎么学也学不会的。毕竟您也说了,我这种废柴真的太举世罕见——

 

(史卡鲁伸出了手。)

 

(泽田纲吉停下话语,看着史卡鲁,很是疑惑不解。)

 

 

史卡鲁(很不自在):看什么看,没见过这么帅气的本大爷啊!(换上不耐烦的表情)你可真是个啰嗦的小鬼,本大爷有说不教你吗,别自作主张知不知道?快把手搭上来啊!

 

泽田纲吉(慌张地搭上他的手,露出了微笑):是、是的!

 

(史卡鲁带着他转了两圈,结果再次被踩到脚。)

 

泽田纲吉(惴惴不安):那个,您真的不想——

 

史卡鲁(抬头看了对方一眼,很无奈地踮起脚尖,捶了一下对方的头顶):我说啊,泽田小鬼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脾气不好,至于露出这么……弱的表情吗。

 

(泽田纲吉睁大眼睛看着他。)

 

史卡鲁(收手回来,胡乱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):切,你啊,也只有本大爷这种不死之身才能忍受了,普通人被你踩那么多次,脚恐怕早就肿得不行了。

 

泽田纲吉(诺诺的样子):对不起……

 

史卡鲁(抬手狠狠掐了泽田纲吉的脸一把):谁要你道歉了?我是要你跟着我好好学啊!你就不要再想着找别人教你了!

 

泽田纲吉(露出笑容):是的,我明白了。



 

失败案例·迪诺·加百罗涅

 

注:彭格列同盟家族加百罗涅的Boss。特长是废柴、废柴以及废柴。所以可想而知,他和泽田两个人凑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下场。

 

背景:1.依旧参加一个重要的首领舞会之前。两个人都需要舞技的训练。此事发生在史卡鲁教泽田跳舞前。地点是加百罗涅的私家花园内。

 

2.迪诺·加百罗涅没有留任何一个下属在身边,因为即使有下属在身边,他也无法将舞跳好。所以干脆全都支开,免得被人看到丢人的样子。

 

 

教课女老师(怒气冲冲地关掉音响):够了,你们两个笨蛋!我再也不想教你们跳舞了,你们自己去想办法吧!

 

(说完她转身离开了。)

 

(泽田纲吉与加百罗涅不由面面相觑。)

 

 

加百罗涅(叹气):这已经是最有耐心的老师了。可是连她都放弃了我们……

 

泽田纲吉(扶额):……所以我们这回大概是真的完蛋了。

 

加百罗涅(想到自己在舞会上丢人的后果,不由打了个寒颤):……不,不行,我们不能就这么放弃——不然我爸会宰了我的!

 

泽田纲吉(绝望):……还有Reborn——双重绝杀啊!

 

加百罗涅(犹犹豫豫):不然……我们两个人先试一试好了?或许没有老师,我们也是可以练习的。

 

泽田纲吉(点点头):嗯,也只有这样了吧……

 

(两个人互相踩脚。踩脚。踩脚。踩脚。以及捂住脚。)

 

泽田纲吉(摊在地上):啊啊我完全不行了——迪诺先生,我们不能再这样练下去了。

 

加百罗涅(忍着痛碰碰完全肿掉的脚,有气无力):说的是……不然我觉得我们会互相杀了对方的。

 

(两个人无语地望着天。)

 

(这个时候一平进来了。)

 

一平(满脸迷茫):诶……这里是哪里?

 

泽田纲吉(吃惊):一平,你怎么来了?

 

一平(睁大眼睛):诶,阿纲先生,迪诺先生?……那个,一平和碧洋琪小姐一起出来玩,可是不知不觉就迷路了。不过现在能遇见您就太好了。

 

泽田纲吉(笑笑):嗯,那我一会就带你回去好了。

 

一平(疑惑地看了看旁边的音响):那个,两位这是在……在做什么呢?

 

加百罗涅(爬了起来,拍拍身上的土):我们在练习跳舞,因为过些天会有舞会。可是(一脸无奈)到现在为止,我们依旧谁也不会跳。

 

一平(羞涩地露出微笑):那个……如果只是跳舞的话,一平也是可以教两位的。不知两位介不介意?

 

泽田纲吉(连忙摇头):如果你能帮我们就太好了!不然我们两个真的就要死掉了!

 

一平(鞠躬):如此一平就献丑了。

 

(一二三四。二二三四。三二三四……)

 

泽田纲吉(跟着一平一起跳):虽然感觉是挺容易的……不过怎么总觉得跟平常的舞不太一样呢?而且竟然一个人也可以跳……那个,一平,这个不是交际舞吧?

 

一平(回头):这个是交际舞啊,因为有很重要的领导来的时候,我们都跳它呢,而且一定要跳得很好才行。不过阿纲先生肯定没见过这种舞,因为这是中国独有的舞。

 

加百罗涅(若有所思):原来是中国的独有的舞……这个古老的国家还真是很了不起啊。

 

泽田纲吉(好奇):那这种舞的名字叫什么?

 

一平(粲然一笑):它的名字很长,全称是“全国第三套中小学生广播体操《舞动青春》”。

 

 

#作者按:

 

史卡鲁和迪诺·加百罗涅都是废柴,但是他们的结果却是截然相反的——而他们的唯一区别就是有没有外人介入。

 

所以可见在跳舞时调好时间和地点是十分重要的,稍不小心就会遭受外界干预,请您一定要记住这一点。

 

最后我去特地查证了一下,《舞动青春》并不是交际舞,请跳舞时千万不要跳它。不过若是您到中国从事教育工作的话,那么倒不妨跳一跳,那里的教育工作者应该都很喜欢才对。

 


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1109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