袜猫

all纲纯食党丨云纲骸纲双本命

[all纲]提升暗恋对象好感度的一百种方法 04[完结]


#08.对方有困难时要主动帮忙。





成功案例•Reborn


注:泽田纲吉的家庭教师以及现任门外顾问。


特长是难为泽田,兴趣是欺负泽田,常态是压榨泽田, 被泽田称呼为斯巴达大魔王。偶尔也有温柔的一面,但本人称之为“内心怯懦的证明”。




背景:深夜的首领办公室内,泽田纲吉仍旧处理文件中。





泽田纲吉(揉着眼睛忍不住打瞌睡):啊啊,明明决定好只跟大家出去玩半天就算了,但是后来又没出息地留在外面,现在倒好,弄不完这些文件了……




Reborn(突然倚在门口):chao’su(抬起礼帽微笑),批改不完文件的十代首领。



泽田纲吉(吓了一跳):咦,Reborn?你不是说明天早晨的飞机吗,怎么现在就回来了?



Reborn(走进来):啊,改航班了。(坐在沙发上)你怎么还没去睡?



泽田纲吉(苦恼地抓头发):白天的时候一不小心和大家玩过头回来晚了,所以就……



Reborn(走上前去,捶了一下泽田纲吉的头顶):真是个笨蛋。(低头看了一眼文件,笑)废柴纲,你连名字都签错了。



泽田纲吉(捂住头):不要叫我废柴啊。(同样低头看文件,脸腾地红了)啊啊啊怎么真的签错了啊!(扶额)果然是白天玩过头了……




Reborn(推了推泽田纲吉):起来,去沙发上躺一会,我替你处理一些文件,一会儿你再接着来。不然处理不完,明天再来文件就会一直积压着了。



泽田纲吉(摸鼻尖):可是你不是才刚下飞机吗,现在还熬夜的话会不会很累?



Reborn(斜眼看他):所以你以为我会替你处理掉所有文件吗?你到底去不去?



泽田纲吉(被对方的眼神吓住了):是,我现在就去!(背过身小声嘟囔)明明就是个十多岁的小孩,居然还这么斯巴达。




(泽田纲吉脱了鞋乖乖地躺在了沙发上。)




泽田纲吉(闭上眼):那……我先休息一会。Reborn,你累了的时候叫我一声就好。



Reborn(抬眼看他,挑眉):你以为我不会这么干?




(泽田纲吉不由得缩了缩身子。)




Reborn(走到沙发前,把西装脱下来盖到泽田纲吉的身上):盖好,敢把我的衣服掉到地上就杀了你。



(他又把摘下礼帽遮住泽田纲吉的眼睛。)




泽田纲吉(抓住帽檐没摘下来,但有些困惑):Reborn?




Reborn(走回办公桌前坐下拿起一份文件,很是利落地签了字):你不是有光就休息不好?不然休息之后要是你还打瞌睡,那么我这些文件就白处理了。



泽田纲吉(放下手,不自觉地露出微笑):……是。谢谢你,Reborn。




Reborn(头也没抬,但唇边有了丝笑意):闭上嘴,睡你的。






(第二天清晨。泽田纲吉的卧室。)





泽田纲吉(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):……诶,我怎么……到这里来了,不是刚才还在办公室里……啊,天亮了?(反应过来,慌张地掀开被子)不好了那些文件啊!




(泽田纲吉衣衫不整地奔到办公室,发现所有的文件都处理完了。)




泽田纲吉(惊愕地睁大眼睛):都弄完了?那,该不会是Reborn他……(疑惑)不可能吧,他哪会有那么好心?!




(泽田纲吉站了一会,忽然低下头看自己身上的睡衣。)




泽田纲吉(更加困惑):我身上的睡衣又是谁换的?





失败案例•狱寺隼人


注:泽田纲吉的岚之守护者以及最好的朋友之一,另一位是山本武。


无可救药的首领控,曾以“成为十代目的左右手”为人生己任,实现之后似乎又有了更高的目标,目前尚不为人知晓。




背景:日常。狱寺的姐姐碧洋琪研制出了最新的有毒料理,找人试吃中。




碧洋琪(一脸甜蜜地叉了一块蛋糕放到Reborn嘴边):Reborn,来尝尝我为你做的蛋糕吧。



Reborn(压下帽檐,笑):还是不了,我最近长了蛀牙,不能吃甜食。




(泽田纲吉和狱寺隼人正好路过,并且听到了Reborn的话。)




泽田纲吉(嘴角抽搐):长蛀牙……还真是会扯谎啊。而且碧洋琪的料理恐怕不会让人长蛀牙,而是把蛀牙和牙全部消减掉吧。



狱寺隼人(看见碧洋琪的脸,脸色一下子变了):Re、Reborn先生,姐姐……好……



碧洋琪(挑眉):哟,隼人,阿纲。(端过盘子)既然Reborn不能吃我的蛋糕了,那么你们两个来尝尝好了。



狱寺隼人(背过身去捂住腹部):不,我才不……



泽田纲吉(强笑):谢谢你的好意,不过我还是不吃了。




碧洋琪(将蛋糕端得更近):隼人看起来有些不舒服呢。那,阿纲,你来吃好了。



泽田纲吉(脸色发白):不……我,我不……



碧洋琪(不容拒绝):快,请吃了它,这样你会感觉到很幸福的。



泽田纲吉(内心OS):不,为什么我还没吃到就已经觉得很不幸了?!




(泽田纲吉被碧洋琪逼着一步步后退到墙边,已经无路可退了。)



(他求救般地往Reborn的方向看去,却发现对方早就走远了。)




狱寺隼人(艰难地走到泽田纲吉和碧洋琪之间,抬手拦住碧洋琪):不,老姐,还是我来吃好了。(他看了一眼碧洋琪的脸,脸色更加难看)十代目也长了蛀牙,吃不了。



泽田纲吉(十分惊讶):狱寺君?



碧洋琪(卷着卷发):啊,这样吗。那隼人,就你来吃好了。




狱寺隼人(低着头接过碧洋琪的蛋糕,深吸一口气后吃了下去):……我、我很……




(狱寺隼人连话都没有说完就倒了下去。)



泽田纲吉(连忙半扶起狱寺隼人):狱寺君,狱寺君你没事吧?!



狱寺隼人(勉强睁开眼睛):请十代目不用担心,我……我没事……



碧洋琪(也蹲下来查看狱寺隼人的状况):隼人,隼人你怎么了?



(狱寺隼人看见她的脸,眼睛一瞬间睁得更大,然后颤了颤身体后彻底晕过去了。)



泽田纲吉(=口=):……狱寺君?狱寺君?!(大声呼唤)狱寺君——






#作者按:


想要帮助对方的心意是好的,这样做也确实能快速提高对方的好感度没错,但是请记住,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一定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,否则在对方面前丢人,或者让对方担心就不能算得上是好结果了。


另外Reborn的案例也并不能算是非常成功,因为他的口是心非也达到了一定程度了——如果再继续发展下去,他也就只能步六道的后尘了。


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更多方法请期待下期分册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




#常见问题解答•第一部分#






#Q1:我的暗恋对象不论怎么狂刷好感度都没用啊!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求解!!



A:如果您在试尽本书的各种方法后都没用的话,那么我奉劝您先弄清楚一个问题:您真的符合您暗恋对象的性取向吗?




#Q2:看了介绍之后感觉首领大人好萌啊w真的是真人吗?w世界上真的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吗?www



A:是这样的,没错。本文一切案例均为真实发生,请不用怀疑。





#Q3:对蠢萌蠢萌的泽田君超级有好感啊!请问男生也可以追求他吗?XD



A:…………您难道没看出来本文案例中的所有人都是男性吗?


还有如果您想攻略他,那么请尽情攻略好了,只要您不怕被杀掉就可以。





#Q4:kufufufu,你那胡编乱造的心理翻译到底是怎么回事?居然把我写的这么愚蠢。



A:我所注明的那些心理翻译到底是不是胡编乱造,我想……恐怕只有您自己才清楚了。





#Q5:感觉Xanxus先生很可怜,他到底是买了哪一本恋爱指南才会变成这样?我以后一定要告诉所有人,让他们一定要避开这本书!



A:……关于这个问题,您最好就不要知道了,总之不是本书就对了。





#Q6:想要知道首领大人的电话号码!打滚求号码!ww



A:……您觉得我会知道吗?


——而且就算知道,也不可能会给您这样的痴汉吧。





#Q7:哦呵呵呵本小姐对这里面的所有男人都很有兴趣~他们哪个长得好看?本小姐要把长得好的全都收进后宫!



A:您还是先到精神科预约一个医生吧,倘若医生没有确诊您患有精神疾病,那么我就告诉您哪个长得好看。笑。





#Q9:求泽田纲吉君的三围尺寸!胖次样式!每夜次数!LOL



A:请您滚开好吗?





#Q10:垃圾,你是谁?等死吧。



A:我是本书作者拉面,您好。不等死,再见。





#Q11:感觉这本书是编出来的,否则作者怎么可能连人物的心理活动都知道?以为自己是上帝吗?



A:我虽然不是上帝,但是确实也有一些特殊的能力,因而可以知道世界发生的所有事情,以及每一个人的心理想法——只要我想知道的话。





#Q12:巴吉尔君是好男人!为什么泽田殿下不和他结婚?不开心!



A:倘若结婚了,那还能叫“暗恋”吗?


——那就只能叫“人鬼恋”了。





#Q13:啊拉,原来小正还做过占纲吉君便宜的机器人吗?连我都没有为纲吉君按摩过呢~

还有拉面君,我很困扰呢,为什么纲吉君不同意和我一起花瓣浴?



A:能别的原因吗?

当然是因为、您是神经病啊。笑。





#Q14:求纲吉首领现在的住址!我要找到他和他结婚!他太可爱了❤



A:您和Q9是同一个人吧?都说了请滚开了。


如果您和Q9不是同一个人,那么很抱歉我认错人了,然后也请您滚开,就这样。





#Q15:首领大人不能更可爱!>///<绝对不相信暗恋他的人只有这几个!拉面太太拉面太太,求证还有好多人暗恋首领大人!



A:虽然不知道您是如何认为我是一名女性的,但我必须要更正一下,我是男性。笑。


这位读者猜对了,其实还有许多我未提及的、一心爱恋着泽田的人,他们将会在以后的分册中出场。


总而言之也都是一群很悲惨的人。

而且就连我,也不可避免地加入了这群悲惨的人之中呢。笑。





#Q16:原来有这么多人都对我儿子心怀不轨是吗?!全都该统统消灭掉才对!我儿子将来是要娶一个可爱的女孩进家门的!实在不行,最起码也要可爱的男孩!

作者你告诉我啊,我儿子的追求者里到底有没有可爱点的?



A:可爱类型的,您是想要天然可爱的,还是伪装可爱的?


天然可爱的,您需要到十年前或二十年前去找,比如十年前的风太,二十年前的Xanxus等。


而现在,您只能找到伪装可爱的风太和白兰•杰索了。笑。





#Q17:我想我大概知道你是谁。拉面?也太显而易见了。

你听好,如果你要透露其他人的蠢事,这我不会反对,但是我需要警告你的是,不要再透露阿纲的事情了。否则你不会想看见后果的。



A:我是不是应该把您的话当成是“换掉被实验对象”的建议?笑。


摆出一副守卫者的姿态来维护着自己的学生呢,可是您觉得您的学生需要吗?他早就已经到了我们任何人都想象不到的高度了。


哦,抱歉,有些离题了。简而言之,我是不会停止的。至于你想做什么,那就请自便好了。





#Q18:对风太的排名超级在意啊!QAQ

泽田君最喜欢的姿势、泽田君最敏感的部位,可恶,好想知道啊!请拉面君告诉我这个排名的真相吧!QAQ



A:您好。

滚了吗?

滚了的话那就再见了。





#Q19:……你到底是谁?为什么我的事情你全都知道!?

而且那些心理活动不可能是真的吧?!云雀学长……Xanxus……骸,他们怎么可能会那么想啊!



A:笑。为什么不会是真的?请不要再欺骗自己了。

另外说一句,泽田纲吉君总是这么可爱啊。笑。





#Q20:……根据拉面君您的风格来推断,我真的还能相信“下期分册”的存在吗?

以前您写的东西我看了很多,但无论是小说还是其他的东西,全都是出了上半册,下半册怎么等都没影。这次也完全不抱希望了。



A:还请您不要怀疑我的品性。

——下期分册这种东西、我怎么可能会写出来啊。








※现实世界※





这是一个十分狭小且混乱的房间。



房间的窗帘合拢得十分严密,昏暗得不见一丝日光透入。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拉面和烟草味道,热气和烟气在空气中混合成淡白色的烟雾,细密地缭绕在房屋之内。



地面上堆满了空碗、垃圾和各种书籍,让人难以找到落脚的地方,只有从门口到电脑桌前才被留下了一条狭窄的通道。




坐在电脑前的白发男子口中吸着拉面,手指拖着鼠标不断下拉,看着网页上对他的作品的各种评论。




“想要知道泽田首领喜欢的类型……”


白发男子轻声地念着,鼻梁上的眼镜映出一片白光:“怎么可能会告诉你啊。”





这时候,房间的门被轻轻叩了两下后打开了,一个墨绿长发的女孩拿着扫帚,微笑着对白发男子说:“伽卡菲斯叔叔,外面的房间我都打扫好了,就剩这间了。”




“辛苦你了,尤尼。其实这些事情不应该由你来做,反正我会请人的。”白发男子透过镜片看着女孩,“你还是叫我川平吧,伪装了这么长时间,原来的名字我反而听不惯了。”




“不要紧的,川平叔叔,这些事情我来做就好。”尤尼微微一笑,将扫帚放在门边走了进来,“那我先把这些书捡起来好吗?一会还要麻烦您告诉我都该放到哪里。”




川平抓了抓白发站起身来:“我去把碗放到厨房。”





尤尼蹲着身体一本一本地捡着,忽然看见一本署名作者为拉面的书,上面的书名为《提升暗恋对象好感度的一百种方法[彭格列家族版本]》。



她好奇地翻开书看了看,对摞着碗的川平说道:“这本书,是川平叔叔写的吗?”




川平瞥了一眼,推了推眼镜回答道:“没错。不过还没有完成就不想写了。所以就那样出版了。那本是我自己买回来收藏的。”




尤尼无奈地笑着说:“啊,真的,明明说是一百种方法,可是只有八种呢。怪不得这本书这么薄。可是叔叔为什么要写纲吉君的事情呢?”




川平目光游移,将碗抱起来向外面走去:“是啊,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”




“诶,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川平叔叔不知道的事情吗?”尤尼很是惊异地道,“可是……您作为世界守卫者的话,不应该会这样啊。”




“当然有。”


川平背对着她,抱着一摞碗拖沓着木屐向外面走去:“就像我永远也不知道,泽田纲吉这个人会成长到什么样的地步。”




——也就像他不知道,他到底为什么也会加入到这群可悲的暗恋对象中去。


更可笑的是,他自己大概也算是个失败案例吧。居然还在这里写指南。




想到自己以前第一次写的恋爱指南被Xanxus和云雀恭弥拿去看了,结果两个人都落得悲惨下场的事实,川平不自觉地微微挑起了唇角。





那么,自己这个失败者下次该写点什么东西呢?


不如就写《失败爱情的经典解析》好了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239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